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莱依羽绒服官方旗舰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04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艾莱依羽绒服是艾莱依旗下的羽绒服品牌,总部设立在浙江丽水,1997年成立。2009年4月,“艾莱依”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艾莱依羽绒服装凭借突出的设计优势和品牌综合实力,形成华东、华中、华南、华北、中原、西南、浙江七大营销区域,在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拥有3000多家销售渠道,在全国各地设立18家办事处以及13个专区。

早期传统的羽绒服市场千品一面,臃肿且钻毛,穿者好像“行走的粽子”,那钻出的羽绒更似“吴山点点愁”,市场缺乏个性的羽绒服,消费者的心里也只能半是感受“羽绒服比棉袄轻盈”的欣慰,半是忍受“羽绒服比棉袄臃肿”的烦恼。1998年,艾莱依品牌在创立之初,便致力于解决这个市场难题,以个性化的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

2000年,艾莱依品牌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CIS系统的导入、开设品牌专卖店、异地开设办事处、面向全国招商等等,在上海万商羽博会上,更是破天荒的推出了吊带羽绒服、超短羽绒服、礼服羽绒服等个性化十足的产品,以塑造品牌的独特气质。随着艾莱依羽绒服逐步走向全国,艾莱依品牌的时尚概念被消费者喜爱,标志着艾莱依人当初的决策是成功的,艾莱依品牌也在羽绒服行业的市场竞争中,领略“风景这边独好”。

1997年,艾莱依打破传统思维,凭“时尚羽绒服”这个差异化的理念,进行产品创新、设计创新,从外观和审美上进行突破,开启时尚羽绒服的新时代,其实这也是艾莱依时尚羽绒服成功的原因之一。

为了顺应市场的发展以及消费者的需求,艾莱依羽绒服ERAL、TMALL强强联合组建ERALTMALL,打造艾莱依羽绒服官方旗舰店,创新的运营模式以及大局势下的市场动向,成就了艾莱依羽绒服官方旗舰店,更方便、更快捷。

艾莱依-向时尚致敬!艾莱依羽绒服官方旗舰店网址:http://home.qu-zhou.com/eral/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