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波司登服装品牌荣获江苏省服装(家纺)自主品牌三十强企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4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国内消费品领域唯一集“世界名牌”、“全国质量奖”和“中国工业大奖”于一身的企业,波司登已成为江苏服装品牌创新发展的一面旗帜。9月6日,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右)向波司登董事局主席高德康(左)颁授“江苏省服装(家纺)自主品牌三十强企业”奖牌。

波司登女装-BOSIDENG

如果你以为羽绒服只能在冬天穿,那就OUT了。因为单纯从时尚的角度考量羽绒服,其创新与变化空间可以超过传统意义上的男女秋装,羽绒服在九、十月间也能穿出新时尚。第十三届江苏国际服装节上,波司登“秋羽绒”以轻薄的造型、亮丽的色彩、新潮的款式博得“满堂彩”,成为服装节上最惊艳的产品。

把羽绒服从冬季解放出来

世界名牌波司登在服装节上携“秋羽绒”系列新品及波司登男装、波司登瑞琦女装高调登场,以国际化、时尚化、高端化的姿态展现其四季化战略和转型升级的成果,超过900平米的展厅面积也创下企业参展商之最。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波司登最新推出了“秋羽绒”新概念系列新品,在业内首倡“秋色不平分”理念,“秋羽绒”自信地喊出“让缤纷提前60天,让时尚提前60天”,就是试图把羽绒服从铅灰的冬季解脱出来。其优势不仅仅体现在时尚度上,更体现在专门针对秋季的创新:采用的高纯度羽绒更加轻薄飘逸,比普通秋装更轻更柔,但又绝不损失保暖的基本功能。

据介绍,波司登“秋羽绒”突破传统羽绒服的时尚概念,采用了超薄型面料配以精湛的剪裁,设计出含绒量达90%、但仅重260克的秋季活力薄型高级羽绒。在色彩、面料和搭配指数上也独具匠心。在色彩上,有以冰白、冰蓝、天际灰为主色调的纯净飘逸色系,有以奔放亮丽为主的绚彩系列;在面料上,缎纹、金属丝面料、丝绒、闪光面料、琥珀质感及暗光面料等无不前卫新潮,又充满科技质感。在搭配指数上,遵循整体设计的理念,注重羽绒服与牛仔、休闲裤、裙、靴等秋装的搭配性,增强了秋季穿衣的自由度、变化性。

科技与时尚两翼齐飞

今天,服装品牌的竞争已进入“感官品牌”、“感官营销”的新时代,只有创造出为消费者全身心认可的、具有独特魅力的品牌形象和感受体验,才能在全球化竞争中脱颖而出。“功能服装时尚化、时尚品牌高端化、高端品牌个性化是中国服装提档升级发展的重要趋势,优秀品牌的市场领导力从来不是靠对消费需求的肤浅迎合,而是体现在领导潮流、创造消费的能力上。”全国纺织服装业商会会长、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高德康表示。“秋羽绒”丰富了集团产品系列,更创造了消费者对轻薄羽绒产品的新需求。“波司登将坚持科技与时尚两翼齐飞,不断提高服装研发创意水平,用心创造对目标消费群有渗透力的品牌文化和个性品牌,提升自主品牌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向设计含量高、时尚创意强的高端品牌产品迈进。”

高德康的信心,显然来自于他对服装主业的全情投入和精耕细作。作为以羽绒服为主营业务的多品牌综合服装经营集团,波司登统揽“世界名牌”、“全国质量奖”和“中国工业大奖”三项国家级荣誉,在国内消费品领域独一无二。波司登羽绒服16年蝉联中国市场冠军,连续15年唯一代表中国防寒服发布流行趋势,旗下品牌组合(波司登、雪中飞、康博、冰洁)销售额占全国市场36.7%的份额。除“秋羽绒”外,今年冰洁时尚羽绒服聘请“人气女王”杨幂出任形象代言人,成功卡位年轻人群;“上羽”和“双羽”两大传统羽绒服名牌策动市场新攻势,力图再次腾飞;雪中飞、康博羽绒服也对品牌产品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清晰定位,并成为“中国航天专用产品”。在羽绒服市场的外围,波司登男装、波司登瑞琦女装、Rocawear(洛卡薇尔)、叮当猫童装、摩高休闲服等新兴项目也风生水起、运营良好……波司登正以多品牌战略、个性化营销改写中国服装的版图,必将进一步扩大在秋冬时装市场上的领先优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