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艾莱依羽绒服官方旗舰店2014冬季新款羽绒服 刮起绚丽色彩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30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冬天,什么款式的服装最能御寒呢?当天是羽绒服了!随着潮流的日新月异,艾莱依品牌羽绒服摈弃了以前毫无设计感的缺点,融入了时尚的元素和设计感的十足剪裁,让不穿着时不显臃肿感。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艾莱依羽绒服官方旗舰店去看看吧,那里不仅款式繁多,我想不论是长款还是短款,花俏还是保守,总有一款适合你!

艾莱依2014新款撞色拼接连帽女士羽绒服,长款的版型,加上略微收身的衣型设计,让你的冬日不显臃肿感,同时连帽的设计增加了休闲度,又让保暖性增强。袖间与大身的流线型拼块撞色,塑造出强烈的对比效果,个性鲜明,很是时髦。搭配上紧身的连衣包臀裙,一双白色的尖头高跟鞋,时尚大方。

这款红色的长款女士羽绒服,颜色亮丽,运用了轻柔的面料,做出优雅的阔形,能够修饰腰部和臀部的曲线,而且适合不同体形的人群穿着。夸张且精致的帽型,完全打破了普通帽子的设计,更显青春时尚。前片、后片、袖子处不同规格的绒格组合,加入可爱的针织手套与狐狸毛的装饰,也是设计师巧夺天工的设计细节,不可忽略。

这款浅绿色的七分袖羽绒服,保暖舒适的毛领+喇叭袖,还有层层的格子呢营造了局部叠搭的清沌浪漫,让这件羽绒服变的有趣许多,搭配上黑白格纹的半身裙,穿出女性优雅的一面,非常的时髦好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