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艾莱依向时尚致敬 带你走进《最美的时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7 15: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由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韩熙庭领衔主演的时尚都市爱情剧《最美的时光》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随着剧中四大主角之间的爱恨纠葛牵动着观众的心,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取得了良好的收视和口碑,不仅蝉联同时段收视第一,更取得了惊人的网络点击量。

事实上,在《最美的时光》亮相荧屏之前,已经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因为这部电视剧改编于著名畅销书作家桐华经典作品《最美的时光》(原名《被时光掩埋的秘密》),桐华特别擅长的就是时尚都市情感生活的娓娓道来,触碰到读者最柔软的的地方,与此同时引领新一轮的情感和时尚热潮。

《最美的时光》剧照

在业内,一直流传着“十年修得王小贱,百年修得柯景腾,千年修得李大仁,万年修得陆励成”这样的说法,而在所有桐华的小说中,陆励成是最让粉丝心疼的一个男主人公,他正是《最美的时光》这部都市情感大戏的主角,由人气演员钟汉良主演,另外当红明星张钧甯、贾乃亮、韩熙庭等都是剧中主演。因此,《最美的时光》似乎成为今年都市题材大戏的亮点,万众期待。

《最美的时光》已于11月22日登陆湖南卫视,这对于广大女性观众来说是很大的福音,因为这是接档另一部由艾莱依植入的湖南卫视女人情感大戏《因为爱情有多美》,对于由赵韩樱子饰演的“林多美”这位时尚轻熟女喜爱的延续,时尚与流行的魅力并没有断档,《最美的时光》同步并接棒了湖南卫视续写时尚的步伐,在“向时尚致敬”的艾莱依倾情赞助下,新一轮的都市时尚热潮会再一次引发。

《最美的时光》视频截图

了解得知,在《最美的时光》中,艾莱依的融入丝毫没有违和感,甚至在女演员塑造角色上锦上添花。剧中饰演琳达的女明星江易珈在采访中说到:“对于女人来说,衣柜永远是填不满的,而此次在戏中正是一位时尚潮女,艾莱依提供的服装让整个角色立体感十足,时尚范儿尽显!”的确,艾莱依今年的秋冬新品不论是在款式设计还是颜色搭配,甚至是面料选择上,都与国际潮流趋势相结合,并有自己的独特创新,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江易珈特别指出她个人十分喜欢艾莱依女装的时尚风格,以一件黑色的艾莱依女士休闲外套让她穿起来感觉非常优雅,有品位。“关键是艾莱依女装的质感非常好,裤装看上去和穿起来都很有垂直感,太符合剧中琳达干练、典雅的性格了!”江易珈这样说到。此外,她还特意提到了《最美的时光》剧中的“麻辣烫”这个抢眼角色所穿的一个艾莱依外套,不仅她很喜欢,甚至饰演“麻辣烫”的女明星也很钟情,在剧中和发布会之时一直都穿着它,整体上看着潮流气质十分突出。

《最美的时光》剧照

在这部剧中,艾莱依把流行与时尚结合给予的赞美衬托的恰到好处,流行与时尚的结合并没有冲突和不协调的画面感。剧中的艾莱依品牌、时尚羽绒服、女装以及家纺的元素植入让我们看到,它无论对潮流趋势的把控能力还是潮流的运用,都有独特的风格,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剧中,最让人感动的是由张钧甯成功塑造的苏蔓这一角色,为了自己爱恋的人,苦苦追寻了十年,而自己由最初的校园青葱学子变成职场白骨精,这种跨越时间的爱恋在现实世界也是非常少有的。这种对于真爱的执着坚守,对于真爱的勇敢追求精神,是让人钦佩的,该角色演绎出的对爱情信念的执着坚守精神令人感动,与艾莱依“向时尚致敬”所诠释出的向忠于自我的真爱致敬理念不谋而合。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