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利郎:简约而不简单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02 16: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国服装网 马灵灵 报道2011年3月28-31日,知名男装利郎在北京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亮相,赢得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利郎:简约而不简单

“简约而不简单”是利郎的品牌核心理念,简约不是单纯地删繁就简,而是提倡一种高层次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崇尚自由、崇尚个性。简约亦是一种追求,追求经典,追求繁华背后的返璞归真,看似淡然无求,实则是对生活有着更为真实和深刻的理解。利郎一直在进行对简约哲学的探索,从最初的“取舍之间、彰显智慧”,到发掘出“多则惑,少则明”的舍弃哲理,最后又提升到“世界无界,心容则容”的境界。这一次次的探索是利郎对品牌内涵逐步深入的思考,更是对生活态度的不断追求。

利郎:简约而不简单

利郎专卖店分布在全国的31个省份。从2002年的3500万到2008年的30亿,专卖店也从8家发展到现在的2600多家。从店面形象、陈列到导购的服务和店铺管理所有专卖店均采用统一的管理模式。

多年来,利郎集团始终遵循“让代理商赚钱,让消费者满意”的宗旨,不断为经销商提供多元化产品、营销策略、员工培训、品牌宣传,为经销商赚得最大利润,达到公司和经销商双赢的效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