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孚日集团2010年度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27 16: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12月14日,孚日集团2010年度职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孚日影剧院隆重举行。高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仪义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俊忠、集团主要领导,集团各部室、各公司负责人,全体参赛选手、评判员及部分员工代表共7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单总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此次表彰大会是在圆满完成2010年度职业技能竞赛各项比赛任务后,为表彰奖励在大赛中表现优异的参赛选手和组织有力的参赛单位真总结大赛经验而组织召开的。

会上,颜棠副总经理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年度职业技能竞赛获奖人员及获奖单位的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大赛获奖选手和单位进行颁奖。随后,获奖选手和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孙勇总经理围绕本次大赛呈现出的主要特点和今后集团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在培养、评价、选拔、表彰、激励方面需重点做好的工作代表组委会做了大赛总结汇报。刘俊忠副主席、仪义直局长和孙董事长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刘主席和仪局长站在全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高度,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孙董事长在谈到今后的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时说,目前集团正处于应对复杂经济形势、推动产业结构升级的战略机遇期,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高超技艺的专业技能人才队伍,成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快速发展的迫切需要。他指出,要紧紧围绕不同产业的市场竞争环境和企业战略发展要求,按照高新技术人才优先培养、关键人才重点培养的原则,建立和完善技能人才队伍培养体系和选拔激励机制;另一方面要拓宽专业技能人才培养途径,发现和培养技能人才,切实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发挥出技能人才队伍的作用。

此次职业技能竞赛是集团历次技能比赛中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规格最高的一次,历时两个月的时间,最终有73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获得了奖金,集团将为获奖选手申报高密市技术能手和技师职业资格及申报高级工职业资格和中级工职业资格。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企业涨工资的意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