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卓影禾祥西旗舰店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24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8月14日上午10时, 卓影时尚首家旗舰店在厦门市禾祥西路繁华商业街隆重开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部分经销商和VIP客户、消费者出席了开幕典礼。
此举标志着卓影旗下的JOEM女装品牌将会以全新的形象及理念在全国推广。

卓影-JOEM
卓影旗舰店的夜间灯光效果

禾祥西旗舰店总面积近200平米,分上下两层。旗舰店的设计摒弃了原先黑白色的店面空间设计的传统,以白色、米色、银色为空间色彩的主调,秉承“时尚、简洁、优雅”的方向进行设计。整片的模特展示区让人眼前一亮,垂掉式水晶吊灯尽显优雅奢华,不锈钢的货架与中岛柜,展现了大气与雅致的风格!内部的陈列规划经空间设计师的妙手分割,展示出概念区、主题区、体验区等等不同的功能区域,每一区域都自成一体却又相互延伸,展现了大气与雅致的风格。
本次全新形象的旗舰店将是JOEM品牌形象的一次提升,不单纯是满足顾客的购物功能,更是让顾客体验JOEM品牌文化的新居所。在展现JOEM女装商务优雅气质的同时将会给顾客带来无限惊喜。

卓影禾祥西旗舰店盛大开幕
旗舰店形象墙与模特展示区

纵观陈列的服装,无论是精致时尚的小洋装,还是优雅知性的连衣裙;无论是蕾丝荷叶边的小衫,还是修身合体的筒裙,都将卓影时尚商务、经典优雅的特质表现的淋漓尽致。卓影女装秉承欧洲原创设计的精髓,汲取欧洲流行元素与时尚设计风格,将经典、优雅的服饰理念,巧妙的运用在色彩与面料的搭配上,结合人体工学的立体修身剪裁,展现出中国女性知性自信、婉约优雅的特质。吸引着越来越多自信完美的现代女性,为其提供全方位的穿着需求。

卓影禾祥西旗舰店盛大开幕
旗舰店局部展示

在JOEM旗舰店开业庆典上,卓影公司创始人丁华先生提到:卓影自成立8年以来,本着服务社会和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步步为赢,直到今天,无论是产品的设计还是制作工艺,始终坚持最前沿的理念。在保持现有竞争优势的同时,卓影在未来将从产品研发、品牌管理、渠道整合、终端营运、供应体系等方面进行优化管控,建立起商业中心与工业中心,从而提高整个品牌的运作实力,推出高性价比的产品线,为中国女性提供简约、时尚、优雅、经典的服饰。相信随着旗舰店在全国范围内的推广及卓影在消费者心目中品牌效应的逐渐深入,卓影在国内市场的道路将越来越宽,卓影的伙伴也将在轻松经营品牌的同时享受更美好、更自信的人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