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才能经营好一家女装店 2019年还适合开女装店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4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从小到大的理想都是开一家女装店,女性对爱美的追求是一直都不会停歇的,不仅仅为了自己,在一条繁华的商业街上或者是在商场里面,里面的每一件衣服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在女装行业发展迅速的当下,选择开一家品牌的女装店可以说稳赚不赔的选择了。中国的人口数量是很大的,尤其是女性对服装的需求量,几乎每个换季的时候,衣柜里的衣服都要大换。但是现在的都市女性对于服装的款式和设计都比较的挑剔,一定要选择像桌影这样的10专注原创的女装品牌,才能满足当代女性对时尚的追求。

卓影-JOEM

亲民为本,设计源于生活;汲取理性与感性的平衡美学;遵循万物自由、身心合一的理念;与巴黎知名设计机构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开发与国际时尚接轨的款式。卓影深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而且在全国各地的专业店的销售业绩都远超一般的店铺。

怎么才能经营好一家女装店 2019年还适合开女装店吗

卓影十年品牌沉淀,享誉女装市场,拥有高端稳定的消费群体;还有专业设计团队,占据时尚前沿,拥有年过数万的设计产品;高效品牌运作,统一形象策划,采用360°品牌管家模式运作;专业终端培训,系统陈列指导,拥有扎根前线的终端规划团队;以舒适、自由、优雅、品味为导向,在服装面料、款式、版型、质量等方面具有高度的市场适应性;科学的配货制与订货制相结合的物流运作系统,以低投资、低风险的市场产出回馈。卓影是你的不二之选,在2019这个机会多多的年份里,选择合适的投资项目就是选择成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