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台湾服饰亮相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 (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13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台湾服饰亮相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 (图)

2010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7月11日在天津落幕。台湾服饰作为展会的一大亮点,为展会增添了清新、时尚的色彩。此次展会共设2000个摊位,800余家台湾厂商展出超过4万种台湾优质商品,其中台湾知名服装企业以环保、绿色、健康、舒适的设计生产理念,为天津人民展现了台湾服饰的魅力。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共设立5大展馆,规划9个展区,突出台湾名品“精”、“美”、“雅”、“实”特色。其中,台湾精品形象区集中展示刚刚获得第18届“台湾精品奖”的5家金质奖、12家银质奖以及27家台湾精品厂商的产品,包含6项全球首创及世界第一的亮点产品以及将近20种节能环保概念产品。参加此次展会的台湾纺织服装企业阵容强大,其中有台湾知名的内衣企业,礼服制造企业,袜业企业,也有职业装生产企业。台湾纺拓会为扩大台湾纺织服装企业的知名度,在展会特别设置了“台湾优质服装形象展区”丰富展现台湾功能性新材料和优质技术及设计创意。同时,在展厅搭建了时尚舞台,组织了5场新产品发布会。

台湾服饰亮相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 (图)

博览会主办方之一、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认为,这次博览会有两个特点:一是参展的厂商一半是中小型企业,要让台湾基层企业通过展会,感受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经贸日益频繁的好处;二是200余家名列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早期收获计划项目的台湾业者集体参展,率先“收获”。他强调,此次展会是ECFA签署后,第一场为早期收获计划厂商在大陆举办的大型拓销活动,具有特殊意义。天津与北京连成一个3000万人口的都市消费市场,更辐射华北、西北、东北广大腹地,是台湾厂商不可或缺的重要市场。他希望台湾厂商、特别是台湾中小企业,抢抓大陆内需市场的商机,实现转型升级。据了解,作为大陆北方经济中心城市,天津日益受到台湾企业青睐。截至今年4月,已有2080家台资企业在天津投资,合同投资总额超过90亿美元。

关健词:台湾服饰
下一篇:台湾服饰亮相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