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鞋业连续获巨额外国投资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01 07: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东盟与中国自由贸易区协议落实以来,印尼市场并未出现“中国鞋”大举进入的现象,相反,受到众多外企的亲睐,印尼制鞋业连续获得巨额外国投资。

印尼工业部金属机器与纺织等工业总署多种工业居主任布迪近日在雅加达表示,来自中国、韩国和泰国等地的10家制鞋企业表示要在年内向印尼制鞋业投资大约1.5至2亿美元。上述投资家准备在印尼建立鞋业生产基地,被选中投资的地区包括丹格朗、万丹、徐图利祖、岩望、默佐格多和万隆等。这些投资家认为,上述城市已拥有足够的基础设施,投资环境较好,特别是政治与社会环境稳定。

布迪称:新建的鞋厂可吸收大约1万当地居民就业。上述10家国外鞋业原本拟于2008年在印尼建设生产基地,因全球金融危机和印尼电力短缺原因数次推迟。如今印尼不再受到全球危机余波的冲击,在制鞋业方面的投资环境也越来越好,上述10家国外企业已在2009年12月31日向印尼投资统筹机构(BKPM)申请投资准证,将很快落实投资。

关健词:鞋业 投资
下一篇:越南服装纺织业出口较09年上半年增长17.2%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