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鞋业巨头兴昂集团一个月内裁员1102名
服饰编辑:star
2019-12-02 11:43来源于:鞋天地
分享:

全球知名鞋业巨头兴昂集团旗下 “辛集宝得福皮业有限公司”将在一个月内实施经济性裁员。预计裁减制鞋部1102名。

据网络资料显示:

辛集市宝得福皮业有限公司,是原梅花皮业有限公司与台湾兴昂国际鞋业有限公司合资的集生产毛革、制鞋一体化的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50亩,目前拥有员工2000多人,现生产能力日产各种皮革10000多张,生产各种皮鞋3000多双。

1

实施经济性裁员公告

兴昂表示:如今因受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出口商品在原税收基础上加征15%的关税,导致客户生产成本增,纷纷将订单转移至海外生产,公司经营面临挑战,故不得不做出重大经营调整,实施经济性裁员。

隆回兴昂鞋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历经风雨,如今因受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出口商品在原税收基础上加征15%的关税,导致客户生产成本增,纷纷将订单转移至海外生产,公司经营面临挑战,故不得不做出重大经营调整,实施经济性裁员。

经征求工会及员工代表意见,报备相关政府部门,决定从2019年10月31日起公告全体员工,将于2019年11月30日实施经济性裁员。  

鞋天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