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羊绒艺术家”,潮动时尚——“开顺”艺术羊绒即将亮相
网友分享:Kitty
2010-06-18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羊绒,一直被誉为“钻石纤维”,是高贵典雅、非凡品位的代名词。羊绒制品,完美地演绎着现代都市成功人士高品位、优雅时尚、精致浪漫的生活格调。新的时节,必有新的时尚。2010年秋冬,江苏金开顺服饰将各种高尚艺术元素融入羊绒精品中,开拓性地提出“羊绒艺术家——恋上羊绒,爱上艺术”的核心文化,在国内羊绒市场上率先推出“艺术羊绒”系列产品。据悉,开顺“艺术羊绒”新品将在品牌6月27日秋冬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全新演绎中国羊绒产品流行趋势。

作为中国羊绒品牌时尚先锋,江苏金开顺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开顺”羊绒品牌,早在2005年,就因高尚的品质、典雅高贵的风格特色使中国时尚界的“宠儿”——范冰冰小姐爱不释手。2008年,“开顺”创造性地拓展四季性的羊绒时尚产品,突破羊绒本身固有的单季缺陷。2009年开始,“开顺”突破传统羊绒服装单调的款式,在国内羊绒领域,率先开发出全系列化的羊绒饰品:优雅柔美的护手、时尚新潮的顶帽、飘逸多彩的围脖……,从此,在开顺的艺术工艺下,羊绒不再是时尚孤独的守望者,而真正成为了消费者看得到、摸得着的时尚之花。

高雅的格调、婉约的设计,浪漫与奢华的邂逅,经典和流行的碰撞。用高级定制理念设计羊绒时装,将奢侈的品质感和精神渗透到女性身体的每个部位;用精细的修饰,将女性对经典和潮流的全部恋情,细腻深刻地描绘出来。相信在“开顺”品牌的推动下,羊绒时装将升华成生活中触手可及的艺术,形成新一轮的时尚风潮。

关健词:羊绒
下一篇:石狮鞋企跨进“年轻的战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