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羊绒衫竟然没有羊绒 唯品会做出回应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08 14:02来源于:市界  作者:何珊珊
分享:

羊绒衫竟然没有羊绒?

近日,据北京消费者协会官网显示,北京消协从唯品会购买了60件羊绒样品进行测试。其中,鹿皇羊套头连帽卫衣针织衫样品,以羊毛冒充羊绒,涉嫌造假;有11件样品产品质量未达到标准要求,涉及鹿皇羊、ISABEL MARANT、龙庆峡、柯罗芭、薇薏蔻等品牌;还有5件样品产品使用说明存在问题。据介绍,样品价格从380元至8588元不等。

据针对此事,唯品会在1月7日做出回应,称公司已经下架两个涉事品牌,各部门开展自查工作。

市界搜索过往消息发现,这不是唯品会第一次被爆出类似问题。

2015年,唯品会在当年最后一天发布声明,证实平台销售商品中“掺有非茅台集团原厂原装商品”,对已退货的商品进行封存并移交相关部门调查和鉴定,对903名消费者退款,并给予十倍赔偿。据澎湃新闻当时报道,茅台一方表示,据唯品会被消费者投诉,在唯品会在“知名白酒特惠专场”活动中售卖的茅台酒几乎全为假酒。

随后唯品会还表示,已永久停止与相关供应商合作,并主动向警方报案,警方已受理立案并对该供货商启动刑事侦查程序,相关涉嫌人员已被刑拘。

另外,唯品会在黑猫投诉平台上有多条被投诉记录,其中涉及口红、鞋子、珠宝首饰等品类。一名消费者表示,在唯品会的特惠夜场,抢购到Nike的鞋子,结果到货后去检验是假鞋。

搜索唯品会官网上,对于商品的正品保证显示:“每天10点上新,精选20000+品牌授权特卖,100%正品保证,限量抢购,支持货到付款,7天无条件退货!”

市界  作者:何珊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