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i-baby引发加盟投资狂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0-05-14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0年4月22日中国高端婴童品牌i-baby在上海通贸大酒店举行秋冬新品发布会。现场行业专家、经销商、财经专家、30余家风投、上海主流媒体以及日本NHK齐聚一堂,共同见证i-baby走出的重要一步。本次发布会分为记者招待会、童梦奇缘婴童秀、企业战略发布、设计师理念分享等四个环节。通过本次发布会,各位将领略到i-baby以“安全、健康、美学、绿色”为理念的品牌升级后的新品。无论从设计、工艺、材质还是色彩、造型等方面,都将升级到一个新的高度。
以韩寒和周杰伦开启的极具特色的80后,曾一度被称为“垮掉的一代”。他们经历了改革开放物质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没有经历过70后艰苦奋斗的生活,将中国传统的艰苦朴素丢在脑后,崇尚品牌、追求时尚、讲究生活的品味和格调。因此对于已经登上历史舞台的80后来说,特别是初为人父人母的80后,要想获得他们的青睐,我们必然要改变单纯的以产品为中心的营销模式,从而转向营销生活理念和消费理念。
最近,全国各地加盟商蜂拥而至,涌入i-baby,呈现加盟狂潮。据悉,8月下句,三问公司将主办高端婴童世博全球峰会,与众多商界、经济学知名人士探讨中国未来的高端婴童产业的发展。在谈到先进的母婴生活理念已成为中国新一代年轻父母的育婴趋势这个问题时,王耀民提出了世界婴童名品馆的概念。在这个店里所有的东西都是世界名品,它不一定是最贵的东西,但它一定是高品质的。这就是王耀民从先进的母婴生活理念中赚到的。

关健词:
下一篇:“永俊纺织”打造里布王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