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i-baby“让下一代高贵成长”的品牌传奇人——王耀民董事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5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I-baby“2011中国高端婴童产业全球峰会”上海举行,本届峰会以“集聚高端婴童,论道商业蓝海”为主题,精心设计了“产业渠道之困”、“跨界整合营销”、“育婴理念裂变”、“重塑安全标准”和“高端礼品化发展”等焦点议题,通过主题演讲呵圆桌论坛的方式,来关注婴童产业的最新变化和未来趋势。

i-baby

会上,上海英伦宝贝儿董事长王耀民先生发言,他亲切地问候和衷心感谢到场的行业专家、集团领袖以及全国各地的加盟者。王董事长回忆了i-baby的3年来发展史,阐释了在现代这个物质丰富的时代如何表达父母的关爱才是最完美的。最后向大家宣布把品牌理念推向全世界的决心。

Shadow,因为十多年前的初为人父,倾尽所有精力、财富和顶尖世界级设计师合作,并创造出了“让下一代高贵成长”的品牌传奇——i-baby。源于1999年的初夏, Shadow的第一个孩子Lily降临。为了给这个初生的小天使最完美的开始,服装出身的Shadow遍寻了国内各类高级商场,但始终未能满足他“挑剔”的眼光。

i-baby“让下一代高贵成长”的品牌传奇人——王耀民董事长

由此,在Shadow的内心深埋了一颗决心的种子:一定要给孩子最好的!并把这个“最好”能带给全中国和他一样深爱着孩子们的父母。

8年来,Shadow寻遍欧美诸多国家。用极严苛的标准和艺术眼光把全球各地最科学、人性、安全、天然、精致、华贵和丰富多样的母婴产品带到了中国,更极为周全的考虑到宝宝成长中的各种所需和领先的母婴生活方式及育婴理念。

Shadow把欧洲、美国最高母婴产品鉴定标准和本土需求相结合,独创了i-baby 82道工艺标准甄选体系,在确保最优品质的同时,注入中国父母独有的“理想”和“期望”,让宝宝在更优雅和艺术的环境和产品空间里成长,从而影响其一生。

i-baby“让下一代高贵成长”的品牌传奇人——王耀民董事长

2007年,婴童业界的神话设计家,美国PBK设计总监Bridget Kelly加盟i-baby,由其主持所有的童装设计开发的工作,又将i-baby品牌推向一个新的巅峰。

2008年,上海徐家汇,i-baby的首家专卖店落成。一个源于人父的“把世界最好的,给你最爱的!”的“高贵”梦想终于得以秉承。并在极短时间里跃升为时尚圈最热捧的婴童品牌,张柏芝、小S等都争相成为品牌使用者。

曾有一位记者问Shadow:“为什么要定位在高端品牌?”Shadow自信地说:“因为低端产品只能服从市场规则,占据高端市场则将创造全新的规则。倡导高品质、高品位与高性价比的i-baby,将注定成为领导行业的全球化高端童婴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