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企业精英 > 正文
迦南饰品,十年磨一剑
网友分享:Kitty
2009-01-02 0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浙江迦南饰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原是温州木禾企业的在义乌的一个分部。经过十年的发展,“迦南饰品”以精湛的工艺技术、丰富的品种和前卫的款式,在众多的采购商中留下了非常良好的印象,其美誉度已经在国内外市场广为传播。企业总经理金达先生是一位三十多岁,血气方刚的温州商人。也许,温州人的身上天生就流淌着敢为天下先、勇于拼搏的血液,这就注定他一生必定有辉煌的业绩。

一、创业从小小的钮扣开始

年纪稍大一点的人都知道,八九十年代时期温州永嘉有个著名的钮扣市场,那里聚集着各种材质、各种款式的纽扣产品,通过商家的采购、推销流向全国各地甚至是世界各国。由于从小在市场环境中长大,金达先生不满二十岁就走上了经商办厂之路,跟大多数的温州商人一样趁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淘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同时也练就了敢于在“商海里游泳”的本领。后来,生意越做越大的金达先生不满足于钮扣市场的经营,1998年,他来到义乌租下了厂房、商铺,开始更加广泛的头饰、首饰、项链及服饰、鞋饰、包饰产品的生产经营,金达先生创办的迦南饰品有限公司经过几年发展成了义乌饰品行业较有影响力的企业。

二、品质为先,欧美市场“金牌”供应商

迦南饰品企业专业生产各类以树脂、塑料、亚克力为基材的饰品及配件,产品种类多、品种丰富,为了满足国内外不同客户的需求,企业把新产品开发作为制高点,收集大量的国内外流行信息,融合先进的工艺技术,使款式处于同类产品的领先地位。迦南饰品企业一直以来非常注重产品的品质管理,由于企业在多年的经营中培养了一批技术骨干,在工艺技术上极有优势,所以生产出来的产品优质、标准。时尚多变的产品款式、优良的品质加上周到的服务,使产品畅销欧美市场,被一批欧美客商称为“金牌供应商”。在金融危机全球蔓延的2008年,迦南饰品企业仍然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这是行业里非常值得肯定的。



三、厉兵秣马,加强内部管理

迦南饰品企业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发展,这跟负责人金达先生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有密切的关系。金达先生认为,企业要保持长久的生命力和战斗力,必须在员工的思想素质上不断加以提高,并且在企业的内部营造出人才成长的和谐环境,使人才“留得住、用得出”,并努力提供人才更多的发展机会。树脂、塑料、亚克力饰品配件由于每种材料各有特性,加上产品种类多、款式多、色彩多,在企业的生产必须有一套相应的管理体系,确保产品各方面指标达到要求。迦南饰品企业在内部管理上树立以“现代化管理模式”促企业发展的经营理念,在组织架构、岗位职责、绩效考核方面进行了科学的调整和完善。目前阶段,迦南饰品企业为迎接市场更大的挑战和新的发展目标,正在加大内部培训力度,准备建立强有力的营销团队以及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系统,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

四、战略调整,新年新目标

都说全球的金融危机给所有企业带来了太多的困难,作为生产饰品配件的迦南饰品企业也是不能例外。但“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金达先生的思想中没有“停顿”的概念,他认为当前产品、市场、客户都出现了变化,企业的战略计划就要做出调整,在其过程中付出代价是理所当然的,必须要以舍得的气度、长远的眼光,否则企业的发展就将落后于时代,在竞争中淘汰。年前,金达先生与企业的高层经过周密的市场调研和探讨,制订了企业新的发展目标和市场营销规划。在未来,迦南饰品将继续发挥企业本身的固有优势,优化产品结构、创新技术、加强市场营销,在逆势中再创佳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