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企业精英 > 正文
不管风吹浪打 胜似闲庭信步
网友分享:Kitty
2008-12-08 0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访琳琅饰品董事长陈琳琅女士

陈琳琅女士在高尔夫现场

浙江琳琅工艺饰品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走过了十年的发展道路,企业现已具备较强的开发、生产能力,产品为中高档流行饰品,主要有发饰、耳环、胸针、项链、戒指及各种服饰、鞋花等十余个品种上万个款式。产品时尚精美,有独特的风格和魅力,为国内外消费者所喜爱。不论从硬件设施条件还是从内部生产管理能力而论,琳琅饰品企业都可算得上是行业内的实力型企业。日前,笔者采访了公司董事长陈琳琅女士。

陈琳琅女士给人的印象是精明能干、时尚洒脱。由于受今年的全球金融危机影响,饰品行业面临诸多的挑战,这就全面考验着企业的综合实力及经营者的应对能力。琳琅饰品采取“主动接招、沉着应对”的积极态度,使企业处于波澜而不惊,保持着稳定的状态。在内部管理上采取了诸多措施和策略,企业一方面加强员工主人翁意识的培养,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另一方面加强新产品的研发生产,以最新潮流的时尚款式吸引客户,并且以更加灵活的方式与客户进行合作,尽最大努力支持对方在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能够保持一定规模的销售,巩固原有的市场份额。现今,琳琅饰品主要在中东市场进行国外销售。得益于多年来的诚信经营,琳琅饰品的品质与款式被许多客户所认同,再加上服务品质的加强,所以企业还是有持继不断的外贸订单。

陈琳琅女士带领着企业全体员工内强素质,不断完善管理手段,使企业在风浪中更加成熟。形势的变幻将进一步磨砺企业家的智慧和勇气。在这场金融危机中,陈琳琅女士冷静客观,她认为,有危机也存在着转机,就看经营者如何去分析和把握。目前,琳琅饰品正在酝酿着面向国内市场终端的销售方案。在不久的将来,琳琅饰品将以崭新的销售模式把产品推向我国的大江南北,点缀人们更加美丽时尚的生活。

陈琳琅女士是一位既有事业追求又懂得养生之道、享受人生的女性企业家。她乐观大度,不计较一时的得失,在纷杂的商业生涯中保持着一种人性本真的思想境界。她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丈夫喻一鸣先生不仅是一个精明能干的商人,而且也非常富有生活情趣,夫妇俩都经常参加诸如打球、骑马之类的活动。就在上个月,陈琳琅女士作为特邀嘉宾去苏州参加“2008高尔夫球总决赛开球仪式”,并获得了一个奖项。平时在工作之余,陈琳琅女士做瑜伽、打球、骑马,业余生活丰富多彩,每一天忙碌着而又从容、潇洒着,展现着一种新时代女性企业家的独特风采。

喻一鸣先生与队员合影(左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