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7款韩版连衣裙 好感百分百
网友分享:Kitty
2008-08-01 0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连衣裙最能体现女人的甜美气质,不过为了怕显矮,娇小派MM选择连衣裙是慎之又慎啊。其实现在不少韩版的连衣裙,就是专门为娇小派MM量身定做的!可爱的造型,打造的是甜美的邻家女孩形象,无论逛街还是约会,都好感百分百!

多层叠穿,是今年的流行穿法

多层叠穿,是今年的流行穿法,腰带的加入,对身体比例进行了分割,不容易造成粗短的印象,为自己配置一款大项链,使整款搭配不至于太单调。

袖口的镂空造型,很有女人味道

袖口的镂空造型,很有女人味道,对于矮个子MM来说,选择蓬松的连衣裙,长度最好不要超过膝盖。

休闲意味十足的小套裙

休闲意味十足的小套裙,无论搭配小凉鞋,或者是运动鞋,都很有味道。蓬松的口袋,和腰带设计,不至于让腰线显得粗短。

很舒适自在的T恤式小裙子

很舒适自在的T恤式小裙子,休闲味道十足,但注意,如果不是长腿MM,此类裙子的长度不宜太长。

裙子和背心叠穿,是今年的流行穿法

裙子和背心叠穿,是今年的流行穿法,大V领、低腰线、下身的褶皱,都是显腰细的设计。

甜美感十足的荷叶群摆

甜美感十足的荷叶群摆,很适合在约会穿着,在裙子外套一个质感轻柔的小外套,不破坏整体感觉,也能起到很好的分割视线的作用。

格子造型,运动味十足

格子造型,运动味十足,蓬蓬袖则在动感中加入了可爱的感觉。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迷人约会装 明星搭配示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