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抓拍周末潮人 逛街搭配秀
网友分享:Kitty
2008-05-30 0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不一样颜色的吊肩

纯粉红色的裙子很难在打假上看到的,皮肤一定要白啊!裹胸式的上身露出两根肩带仿佛也没有觉得有什么别扭,反而感觉上更特别了,一般也要归功于姑娘长的本来就美,不需要什么首饰,一个LV就挺有分量的。

银色平底鞋

黑白灰的颜色用最简单的银色平地鞋来迎合再好不过了,在热一点的话把针织衫脱了感觉也照样OK。

礼帽、细皮带

现在再这么样穿肯定太热了,不过不排除还是有人喜欢在夏天穿黑色,遮阳小礼帽还可以拿出来用,反差色的细腰带都是必备的配件,和一样的LV包中性搭配也不错。

礼帽、人字拖

男生也有戴礼帽的,穿人字拖的就更多了。身边的女孩子其实大花朵的图案换成小花朵的会更好看。

踩脚裤

夏天的高跟鞋搭配踩脚裤很摩登哦,你可以穿各种款式的连衣裙,或者是迷你裙家简单的小上衣,即便是穿铅笔裙一定要配丝袜的小白领,也可以在办公室的空调下用上这种踩脚裤来扮靓。

包,要背大的

你可能也发现了,今夏的大包包肯定是比小号的更紧俏,而且亮丽的度假感的大包最多了。还有就是,有点小肚子的mm可以试一下,当你挎着大包包看一下镜子里侧面的自己,肉肉的中段完全藏到包包背后去了。

彩框墨镜

这两个人怎么看怎么像“羽泉”,说实话身材也不算好的那一类,不过个性的印花T恤加上彩框的大墨镜要真有点舞台效应呢,注意鞋子,矮一点的男生不要穿厚实的球鞋,如果在胖一点的话会显得过于敦实!

翘头皮鞋

有些男生还是会穿皮鞋,眼前这双白色的翘头皮鞋看上去就很特别,还有被人遗忘的十字架吊坠,放在一起当然让你更有镜头感了!

袜套

除了踩脚裤,这种袜套搭配短打来穿也很多见

运动型墨镜

像潜水镜一样的运动型墨镜很红啊!不管是明星还是街头型人都可以找到它的身影,仿佛只要有它的存在,在普通的衣着也能酷的很像回事,眼前的这位GG简直完美!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街拍北京美女 狂赚回头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