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牛仔衣服改造大全,牛仔衣改装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3-29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旧牛仔裤改造手工制作大全

取一段旧牛仔裤的裤管,将牛仔裤管两边的缝线适当拆开约5厘米左右,将拆开的裤管内折后缝制一个可以噻进绳子的空间,再找一条合适的绳子穿进去。适当的给口袋上缝制一些装饰品。

牛仔裤旧物改造1收纳类 找一条不要的牛仔裤,直接按照边缘把牛仔裤的后口袋剪下来就好了。再用废弃的部分剪出两条带子,缝在口袋上就成了一个收纳口袋。要是觉得一个两个口袋不够用,那就多剪几个。

废弃的牛仔裤可以裁剪成时尚的马甲、背心。把破损的减掉,留下一大部分,在用纸盒或是塑料材质的东西卷成笔筒形状,也可以用现成的玻璃瓶或塑料桶,外面包上牛仔布,一个精美的个性笔筒就出现了。

第一种 首先准备需要的材料:牛仔裤、里布、剪刀、尺寸、针线。准备一条旧牛仔裤,裤腿剪下,中间剪开,剪成包包需要的形状大小,两块布翻到背面缝合。

废旧的牛仔裤怎么利用1改造旧牛仔裤 当今家里养宠物狗的朋友也挺多,那么狗狗也会有自己喜欢爬的小狗窝,我们可以利用废旧的牛仔裤为小狗做一个小窝,首先将牛仔裤的两个腿平铺着剪开。

旧牛仔裤可以有许多渠道进行废物利用。做成裙子设计师Hyun Gun Jang ,将牛仔布料回收做成了具有硬度的几何造型的裙子。舒不舒服放一边,造型倒是漂亮。做成小鞋Lisa Williams 将牛仔布做成了儿童穿的鞋子,耐用有舒适。

废旧牛仔布拼布教程

1、制作教程:选出5色棉花布,裁剪成大小相同的小长方形,每个小长方形布条都需要留出缝份1cm左右,去除缝份的宽度5个小布条拼在一起的宽度要你需要的小跨包的宽度,所以布料的长宽自己根据需要设计。

2、靠枕的背面可以直接使用一块单色牛仔布。背面布也同样的正面相对,沿长条布圈边缘缝在一起。最后位置留出返口用来翻出正面。

3、第2步:将正方形的布料沿着对角线剪开,然后将一块浅色的三角形与深色的三角形再拼接成一个正方形,并按照图片所示方法进行车缝拼接。第3步:接下来把四条侧边布进行缝合。连成一条长边。

4、制作步骤: 剪下牛仔裤口袋部分。(要点1:将牛仔裤后面两个口袋部分的牛仔布料剪下,共两块布料。) 将两块牛仔布缝在一起。(要点2:将两块牛仔布相对重叠在一起,用针线沿布料的边缘缝合,注意留出拉链的位置。

5、裁剪好的牛仔裤,铺在床单上丈量具体的尺寸。(牛仔裤尽量挑选没有弹性的和缩水性差的,避免在改造的过程中导致尺寸的最大偏差)。裁剪好牛仔裤布块以后,把牛仔裤片片用缝纫机缝接起来即可。

牛仔衣服改造大全,牛仔衣改装

牛仔裤丢掉又觉得可惜,都有哪些让人惊艳的改造方法?

第一:直接剪成短裤。这其实是一种最简单的DIY方法,可以在裤子的底边做一些小设计,就比如剪成波纹状,或者是直接就将底边缝起来,也可以卷一卷或者是留一点毛边,其实都是可以很时尚的。

用牛仔裤做一个小用具收纳袋是再合适不过了,不需要过多的改造,直接将牛仔裤兜缝在一个平面上就可以,至于放多少个裤兜就完全取决于你自己啦。 准备材料:旧牛仔裤,针线,剪刀。

让人很难去接受他这个时候用废弃的牛仔裤在上面缠上一圈的话,其实就可以起到一个装饰的作用,久而久之这一个纸箱子也能够变成一种很好的装饰品了。

牛仔上衣怎么改造

1、洗水处理:将牛仔衣浸泡在温水中,尤其是用牛仔布料专用的洗涤剂效果更好。然后将其晾干即可。这个方法可以使牛仔衣缩小,但程度可能不会很大。

2、通常来说,牛仔外套下摆是可以改短的。如果你在网上买的衣服太长了,可以考虑去当地的裁缝店或服装改衣店找专业的裁缝师傅改短。他们会根据你的身形和要求,量身定制最适合你的裁剪长度,然后通过裁剪和缝纫等手艺进行改短。

3、可以。把牛仔外套带到当地的裁缝店铺,告诉裁缝师傅要把衣服修窄,裁缝会测量尺寸,根据要求进行衣服的修改,根据工艺的难易程度决定收取的费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