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中国品牌服装有哪些牌子英文,服装品牌的英文翻译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3-29 0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GXG是什么牌子

1、旗下拥有:GXG时尚男装、gxg jeans潮流男装、gxg.kids时尚童装、Yatlas轻生活运动 、及2XU澳洲专业运动品牌经营授权,同时涉足鞋子、内衣等多种品类。

2、gxg属于中高档次的牌子。该品牌集时尚、文化于一体,是具有法国设计风格Gill和Green创造的年轻时尚男性品牌。颜色主要以红蓝白为主,光鲜亮丽,在国内年轻人中人气非常高,深受国内年轻男性消费者的喜爱。

3、gxg是一家集时尚、文化于一体的品牌,是宁波合和杰斯卡服饰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哲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之一。这个品牌服饰具法国设计风格Gill和Green创造的年轻时尚男性品牌,深受不少年轻男士的喜爱和青睐。

4、GXG,全称是GillMixGreen,是来自法国与中国企业合资的时尚服装品牌,由创始人GILL于2007年成立,其主营产品有男装GXG,潮牌gxgjeans,女装ONEMORE及童装LOVEMORE等。

衣服有什么品牌?

1、品牌衣服有CHANEL香奈儿、DIOR迪奥、LV路易威登、GUCCI古驰、ARMANI阿玛尼。CHANEL香奈儿 法国著名奢侈品品牌。由服装起家,发展至涵盖高级定制服、时装、包包、香水、彩妆、护肤品、腕表及高级珠宝等领域。

2、衣服品牌:耐克、阿迪达斯、乐町、PEACEBIRD、伊芙丽。耐克:公司生产的体育用品包罗万象,例如服装、鞋类、运动器材等。NIKE是全球著名的体育运动品牌,英文原意指希腊胜利女神,中文译为耐克。

3、衣服的好品牌有海澜之家、森马、唐狮、太平鸟、罗蒙。海澜之家:它是国内知名的服装品牌,众多消费者们的选择,其产品种类丰富多样。

4、服装品牌有哪些 名牌衣服的牌子有:耐克Nike、阿迪达斯、彪马、新百伦、匡威、Vans、Supreme、OffWhite、香奈儿、LV、范思哲、普拉达、太平鸟PEACEBIRD、Ochirly欧时力、UNIQLO优衣库、阿玛施、哥弟GIRDEAR等。

5、国内服装一线品牌有很多,部分列举如下: 杉杉:杉杉集团旗下的核心品牌,是中国服装行业的代表品牌,形成了正装、商务、休闲等系列化产品。 波司登:全国最大、生产设备最为先进品牌羽绒服生产商,产品畅销全球72个国家。

中国品牌服装有哪些牌子英文,服装品牌的英文翻译

衣服的品牌有哪些?

名牌衣服品牌有耐克(Nike)、路易威登(LouisVuitton)、古驰(Gucci)、香奈儿(Chanel)、阿迪达斯(Adidas)等。耐克(Nike)NIKE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公司生产的体育用品包罗万象,例如服装、鞋类、运动器材等。

太平鸟以中国第一时尚男装品牌为目标,致力于打造顶级潮流趋势。太平鸟的衣服时尚元素丰富,款式多样,尤其受到休闲风的喜爱。此外,太平鸟还以设计感和营销为产业核心,通过多元化的发展家庭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香奈儿,1913年于法国巴黎产生,是法国名牌,经历80多年的著名品牌,世界十大时装品牌。路易威登品牌创立于1854年法国巴黎,著名的奢侈品牌,世界十大时装品牌。

波司登创始于1976年,是国内兼具大规模及先进生产设备的品牌羽绒服生产商。红豆品牌主要是做西服以及休闲一类的服装。罗蒙男装属于中高档商务男装品牌。海澜之家是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服装品牌。

衣服品牌:耐克、阿迪达斯、乐町、PEACEBIRD、伊芙丽。耐克:公司生产的体育用品包罗万象,例如服装、鞋类、运动器材等。NIKE是全球著名的体育运动品牌,英文原意指希腊胜利女神,中文译为耐克。

中国品牌有哪些?英文名&中文名都要···

1、国内年轻人的十大潮牌有:Thething、Roaringwild 咆哮野兽、 ENSHOWDER 隐蔽者、ANBBRAND、 SuaMoment、MYGE、FLOAT 浮露、 Hardlyevers/额菲尔、 ATTEMPT 、SOULGOODS 灵魂虎、陈冠希潮牌 CLOT、 余文乐潮牌 MADNESS。

2、品牌名称:红旗;英文名:Hong Qi;国别:中国;总部:中国一吉林-长春;品牌类型:华系;创建时间:1958年;所属集团: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简介 红旗作为中国一汽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成立于1958年,总部位于中国吉林省长春市。

3、品牌名称:哈弗;英文名:HAVAL;国别:中国;总部:中国一河北一保定;品牌类型:华系;创建时间:2013年;所属集团:长城汽车。

china是什么牌子

1、安踏冬奥国旗款羽绒服背后有China字样,ANTA 安踏 162140904 国旗款女款羽绒服春晚演出同款,采用科技与运动员服相同的发热科技,使用面料为杜邦三防面料,防泼防油防干泼。

2、耐克。耐克的英文名字是Nike,原意指的是希腊胜利女神,代表着速度,同时也代表着动感和轻柔,一看就让人想到使用耐克体育用品后所产生的速度和爆发力。

3、这是一个国产品牌笔尖,china就是中国制造,但具体是什么品牌不清楚,但在全国各城市都有这种笔出现,估计是个国内比较大的品牌。

4、made in china并不是品牌名称,made in china指的是中国制造。中国制造是一个全方位的商品,它不仅包括物质成分,也包括文化成分和人文内涵。中国制造在进行物质产品出口的同时,也将人文文化和国内的商业文明连带出口到国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