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服装二线品牌质量要求标准,二线品牌服饰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3-29 0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品牌的标准有哪些?">服装品牌的标准有哪些?

职业装品牌:又称工作服,是为工作需要而特制的服装。西装、时装、夹克、中(西)式服装、制服和特种服装等一切适用办公场所的服饰产品。职业装品牌有BONO、庞贝、雅戈尔等。运动装品牌:专用于体育运动竞赛的服装。

有里料的服装 含有里料的产品应标明里料的纤维含量。5 .含有填充物的服装 含有填充物的产品,应标明填充物的种类和含量。羽绒填充物应标明含绒量和充绒量。

一个好的品牌应当一提起就给人一个非常明确的产品风格,如报喜鸟给人是工艺考究且比较舒适的西服,杉杉给人是非常正统的西服,七匹狼给人是夹克,九牧王给人是西裤专家。白领给人高档商务女装,等等你自己的品牌也需要定位)。

品牌是指组织及其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的有形和无形的综合表现,其目的是借以辨认组织产品或服务,并使之同竞争对手的产品或服务区别开来。

服装二线品牌质量要求标准,二线品牌服饰

资历女装是几线品牌

国产一线女装品牌有:哥弟、JNBY江南布衣、歌利亚、秋水伊人、享依巢、URBANREVIVO、太平鸟、拉夏贝尔、阿依莲、LILY女装。

女装一线品牌为:Only女装、艾格Etam、太平鸟、哥弟、歌莉娅。Only女装 ONLY是丹麦著名的国际时装公司BESTSELLER拥有的众多著名品牌之一。BESTSELLER集团成立于1975年。ONLY于1995年在丹麦创立,销售网点已拓展到了全球46个国家。

领姿女装品牌所属世纪领姿服装(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服饰公司,它结合国际时尚流行趋势,将西方流行元素与东方气质完美结合,以经典时尚的设计,独特的版型,优雅高贵的风格,孕育了产品完美的风格特色和精良的品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