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品牌内衣店,品牌内衣店有哪些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3-28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舒适好穿,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内衣店铺可以给推荐一下呢?

Uniqlo(优衣库):Uniqlo的内衣系列以平价和简约设计而闻名,提供无痕内衣选项,适合日常穿着。 Aerie:Aerie是美国知名内衣品牌,其无痕款式内衣提供了多种舒适的选择。

爱美莱品牌的内衣不错,他家内衣的样式设计都挺时尚的,调整型内衣的可选择性也比较多,针对不同胸型都有不同选择,能很好的解决平胸、外扩、下垂等一系列胸部问题。

夏娃之秀他家的内衣看着都是舒适的,轻薄简约,健康贴身,整个品牌洋溢着青春活力。用的都是高弹面料,不管是运动还是睡眠,都可以享受这种无负担、无束缚的轻状态。

内衣牌子大全(男士内衣品牌推荐)

舒雅SCHIESSER是男士内裤十大品牌,始于1875年德国,为许多国际著名品牌提供专业服务,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服装公司。

健将:作为被众多男性所认识的内衣裤品牌,“健将”融合了中国男性稳健和充满活力的特质,优雅,时尚,活力,动感是“健将”的精神体现。

爱帝内衣致力于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多样需求,爱帝集团推出柔暖、棉毛、莱卡、儿童四大内衣精品系列,每一个系列都能够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消费需求。

波德莱尔 Bordelle是英国著名的内衣品牌。英国时尚内衣设计师Bordelle设计的内衣以线条感著称,是很多内衣穿搭的首选。内衣品牌Bordelle从束缚中获得灵感。Bordelle将建筑剪裁的应用合理的放在内衣上,使得内衣穿着更加完美。

魔莉莎内衣是品牌吗

1、魔莉莎内衣是一家专业从事女性时尚功能健康俢正型内衣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将欧洲波兰设计理念与东方女性的特点很好结合在一起,采用有利于人体健康、环保的材质。

2、安莉芳是创办于1975年的香港内衣品牌,产品设计时尚、制作精巧,其产品包括文胸、内裤、紧身衣、泳装、睡衣、韵律服、袜裤、哺乳内衣、孕妇内衣等。欧迪芬 欧迪芬是一家专业生产女士内衣的台湾品牌,成立于1980年。

3、曼妮芬是一家成立于1996年的综合性内衣品牌,专注于提供舒适、功能、美学的贴身私物性感解决方案。

4、文胸品牌前十名 黛安芬(黛安芬创立于1886年成立于德国,是国际化内衣企业之一。

5、著名女性内衣品牌。婷美以塑形内衣启动了整个美体修形产业,成就了自己的内衣霸业。三枪内衣 中国驰名商标,三枪内衣适应男女老少、满足春夏秋冬、风行东西南北,是消费者的“贴心伴侣”。

6、女士内衣品牌排行榜:曼妮芬、夏娃的诱惑、黛安芬/TRIUMPH、安莉芳/EMBRYFORM、爱慕/AIMER、古今/GUJIN、欧迪芬/ORDIFEN、歌瑞尔/GAINREEL、猫人、都市丽人。

品牌内衣店,品牌内衣店有哪些品牌内衣店,品牌内衣店有哪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