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国际四大牛仔品牌,全球四大牛仔品牌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3-28 12: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牛仔裤品牌排行榜大全(牛仔裤有那些品牌)

1、牛仔裤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女:Levis李维斯 人们常说最流行的,往往也是最容易过时的,然而李维斯却创造了一个不老的传说。

2、该牛仔裤排名前十的分别是萍果、旗牌王、威鹏、波顿、佐丹奴、杰克琼斯、班尼路、ABLE JEANS、Jeep、真维斯。

3、李维斯Levis牛仔裤 这个品牌开始于1853年的美国,身为本土服装业,是整个牛仔裤行业的“鼻祖”。Lee牛仔裤 这个品牌同样有着百年历史,开始于1889年的美国。

4、牛仔裤品牌排行榜:李维斯Levis李维斯(Levis)是著bai名的牛仔裤品牌,由犹太商人Levi Strauss(李维·斯特劳斯)创立。1853年,Levi Strauss成立了生产帆布工装裤的Levi Strauss & Co.公司。

5、中国牛仔裤十大名牌有Levis李维斯、Lee、ONLY、太平鸟PEACEBIRD、逸阳ESEY、森马Semir、海澜之家HLA、VERO MODA、Jack&Jones杰克琼斯和GXG等等。

世界四大牛仔品牌是哪四大?

LEELEE,是一个创建于1889年的美国著名牛仔裤品牌,追求实用与时尚,创造了经典的吊带工人裤,生产了世界上第一条拉链牛仔裤,凭着其首创及经典设计,LEE牛仔裤成为牛仔裤坛的经典与权威,被誉为世界三大牛仔裤品牌之一。

世界三大牛仔裤品牌,分别是李维斯(Levi’s)、Wrangler(威格)和Lee品牌。其中,李维斯历史最为悠久,为牛仔裤的鼻祖,Wrangler牛仔风格最浓郁,LEE则是销量最好、普及最广泛,生产了世界第一条带拉链的牛仔裤。

意大利品牌Diesel由Renzo Rosso在1978年创立,成为Genius集团旗下14个品牌之一(Genius集团拥有Katherine Hamnett、Martin Guy、Ten Big Boys等流行品牌)。

国际四大牛仔品牌,全球四大牛仔品牌

著名牛仔品牌

“兰雁”牌牛仔系列服装,制作工艺精湛考究,采用新型漂白酶(无化学品的残留物)天然环保,透气性极好,这些特性也是国际优秀牛仔品牌产品所具有的特点。黑牡丹。

随着国货的兴起,很多品牌根据国人的身体特点打造了“国民时尚牛仔裤”,从面料研发到设计风格都更加符合国人的需求。接下来我给大家盘点一下。

Lee Lee是诞生于1889年美国的著名牛仔裤品牌,经典时尚牛仔裤的代名词,1926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条带拉链牛仔裤,推动牛仔裤由实用向时装的演变。

个优质实惠的牛仔裤品牌来了!只有你没去过的,没有你不喜欢的!今天分享几条价格低价值高的牛仔裤。他们有各种风格,有设计感,不夸张。

男士牛仔裤十大名牌为:LEE、马克华菲、纺布者、A2唐狮、花花公子、森马、七匹狼、李维斯、美特斯邦威。

男牛仔裤品牌排行榜依次如下:李维斯、Lee、CalvinKlein、海澜之家、优衣库、杰克琼斯。李维斯:创始于1853年,源自美国的知名牛仔裤品牌,丹宁服装行业翘楚。

牛仔品牌前10强

ONLY。ONLY是1995年诞生于丹麦的快时尚女装品牌,隶属于国际时装公司BESTSELLER旗下,其生产的女装和牛仔裤时尚百搭,设计感强,深受都市时尚女性的追捧。

第五街。属于中山第五街棉业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做牛仔服饰的研发与生产,旗下牛仔服饰都是采用国际优质面料制作,手感是很柔软,穿着也很舒适。威鹏。

云螭是第一个尝试在中国生产原色牛仔裤的中国品牌。凭借其卓越的产品,云螭赢得了国内外牛仔裤爱好者的喜爱。中国经济网曾称赞云螭是“中国设计、中国制造的高级牛仔品牌”。

牛仔裤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女:Levis李维斯人们常说最流行的,往往也是最容易过时的,然而李维斯却创造了一个不老的传说。

美国李维斯公司,利惠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始于1853年美国,牛仔裤鼻祖,代表美国西部的拓荒力量和精神,全球牛仔裤领导品牌,世界品牌500强,全球著名的私人服饰公司。

花花公子 花花公子品牌创始于1953年,强调将现代时尚与传统经典相结合,制作出充满着浓浓绅士休闲味的服饰,正是这份创意精神和品质生活的独到理解,成就了花花公子的灿烂今天和充满想象的明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