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福州成为跨境电商新高地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3-19 10:31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3月18日至20日,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个展出面积达5万平方米的中国“跨境电商第一展”,将集聚全国80多个外贸产业带的2000多家供应链企业。

福建一笔成服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庄小清则发现,公司生产的一件通过插上充电宝即可实现自主控温的羽绒马甲,在国内大概卖200元人民币,而在跨境电商的带动下,这款羽绒服一度成为海外爆款,售价高达200美元。

福州成为跨境电商新高地

庄小清说:“过去我们是按传统接海外订单的模式销售,利润率为7%至8%。通过跨境电商平台接单的话,利润率可以达到20%至30%。如果是海外个人客户直接下单的B2C模式,利润率甚至能达到100%!”

跨境电商则凭借社交获客、直播营销、线上交易、本土服务、中间环节缩短等优势崛起。而对于众多中小商家来说,怎样搭上跨境电商的快车,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现在,他们有了一个共同的选择——来福州。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