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李宁考虑将公司私有化,已与高瓴资本等接洽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3-13 10:55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李宁考虑将公司私有化,已与高瓴资本等接洽

据界面报道,前奥运会冠军李宁正考虑将其同名运动服装公司私有化。消息人士称,李宁考虑领导一个财团收购香港上市的李宁有限公司。李宁已与包括TPG、PAG和高瓴资本在内的多家全球和地区性私募股权公司接洽,看他们是否有兴趣作为投资者加入。

私有化是指企业从公开市场撤出,股票停止交易,成为非上市公司的过程。对于李宁而言,私有化意味着可以摆脱股市的短期压力,专注于长远发展。此举也显示出李宁公司的坚定信心以及对未来的明确规划。

李宁有限公司自2004年上市以来,市值一度飙升,成为中国本土运动品牌的佼佼者。然而,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和消费者偏好的变化,公司也面临着诸多挑战。私有化可能为李宁有限公司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以适应这些变化,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战略布局。

早前,有媒体报道称李宁集团以22亿港元购入香港北角港汇东项目作为其总部大楼,布局国际市场。这也是香港办公市场自 2024 年开年至今的最大宗写字楼成交。

据悉,项目位于香港北角,步行三分钟即可到达地铁站,包含22层办公区域及2层零售商业区域,自带配套停车位,且每一层均可见维多利亚海港景色。交易时部分高楼层处于空置状态、正好满足买家自用需求,其余楼层大多由稳定租户承租,可获取稳定收益。

这一行动被视为其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一步。这不仅提升了公司的形象,也为其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通过将总部设在香港这个国际金融中心,李宁有限公司能够更好地吸引国际资本,加强与全球市场的连接。

在全球化的今天,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已成为一种趋势。李宁有限公司的国际化战略不仅体现在其产品的全球销售网络上,更在于其品牌形象的国际传播。李宁本人作为中国体育的代表人物,其个人品牌的影响力也为公司的国际化增色不少。通过与国际知名设计师合作,推出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产品,李宁有限公司正在逐步树立起一个国际化的品牌形象。

CFW服装经理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