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斯凯奇起诉抄袭Slip-ins闪穿鞋设计案胜诉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1-13 16:57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斯凯奇起诉抄袭Slip-ins闪穿鞋设计案胜诉

近日,舒适科技公司斯凯奇SKECHERS在为王牌不用手的Slip-ins闪穿科技(handsfree Slip-ins)专利权的归属中不断努力,在与另一家侵犯该产品的鞋类公司的诉讼中,取得了胜利。斯凯奇宣布,已获得欧盟范围内针对Dockers by Gerli的初步禁令。斯凯奇表示,该品牌销售的是与Slip-ins闪穿鞋类似的山寨鞋款。

斯凯奇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对Dockers鞋款提起了设计侵权诉讼。法院在10月5日的一份意见书中认定,Dockers的鞋侵犯了斯凯奇Slip-ins闪穿鞋后跟设计专利,并裁定Dockers必须通过初步禁令停止在欧盟销售该产品。斯凯奇全球总裁Michael Greenberg表示,尽管这一裁决可以上诉,但斯凯奇对整个欧盟的初步禁令感到满意。

鞋服行业权威媒体FOOTWEAR NEWS对这一事件进行报道。

斯凯奇全球总裁Michael Greenberg表示 “这起诉讼是斯凯奇针对全球知识产权维护进行的执法措施之一,以保护斯凯奇在不用手的Slip-ins闪穿科技(handsfree Slip-ins)设计和技术方面的知识产权。斯凯奇在产品开发上投入了大量资源,年复一年地向客户推出创新、独特和令人惊喜的鞋款。虽然斯凯奇更喜欢在市场上竞争,而不是在法庭上对抗,但当竞争对手侵犯我们的知识产权时,公司别无选择,只能寻求法律途径追索权利。斯凯奇将继续积极监管和执行其在不用手的Slip-ins闪穿科技(handsfree Slip-ins)中的所有权。”

斯凯奇的Slip-ins闪穿鞋在市场上引起了巨大共鸣,并推动了消费者的广泛需求。这种不用手的一脚蹬创新设计,也引起了许多名人的共鸣。该品牌最近与美国知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合作推出的产品也包括Slip-ins闪穿鞋。Martha Stewart于2022年3月签约成为斯凯奇的品牌大使,她在今年3月宣布,已经共同设计了斯凯奇一些受欢迎的款式,包括Slip-ins闪穿鞋。

因此,斯凯奇此前曾对侵犯品牌专利设计的公司提起过几起诉讼。今年8月,斯凯奇指控Laforst Shoes股份有限公司抄袭其不用手的Slip-ins闪穿科技(handsfree Slip-ins)设计。2021年12月,斯凯奇与Easy Spirit就该品牌对斯凯奇两款鞋型 (Go Walk健步鞋和D’Lites熊猫鞋)的抄袭诉讼达成和解。

CFW服装经理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