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4第十届哈尔滨国际时装周即将启幕
服饰编辑:Kim
2024-01-11 09:59来源于:经济日报
分享:

1月8日,从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获悉,2024第十届哈尔滨国际时装周将于1月11日至16日在哈尔滨西城红场启幕。本届哈尔滨国际时装周以“一带一路”的时尚十年为主题,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黑龙江省商务厅、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作为指导单位,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黑龙江省服装鞋帽行业协会和红博商业联合主办,由哈尔滨市贸促会、南岗区人民政府和西城红场共同承办。

2024第十届哈尔滨国际时装周即将启幕

哈尔滨国际时装周已经成功举办九届,以其国际化的视野整合全球时尚资源,聚焦“创意设计”和“市场推广”两端,推动了龙江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到目前为止,已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位国际设计师在哈尔滨国际时装周进行了全球发布,展示了哈尔滨国际时装周的辐射和带动能力,得到了中国服装行业和国际设计师们的广泛认同和高度评价,为哈尔滨时尚创意产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2024第十届哈尔滨国际时装周将由“大秀、大会、签约、展览、节庆”五大板块内容组成,举办国际设计师发布秀、百大成衣品牌秀、龙江非遗时尚秀、世界时尚设计师与买手对接沙龙、哈尔滨时装周十周年回顾展、全民参与的冰城时尚节等一系列创新精彩的活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还将与哈尔滨综合保税区、哈尔滨工大高新和红博商业共同合作推进“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向北开放发展总部”,构筑纺织服装行业先行的向北开放新高地。与往届相比,本届哈尔滨国际时装周将呈现“国际设计+冰雪”“非遗服饰+冰雪”“科技美学+冰雪”“产业升级+冰雪”“时装秀+冰雪狂欢”五大活动亮点。

经济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