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捷安特自行车价格表2023山地车,捷安特自行车价格表2023山地车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4-01-02 18: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捷安特自行车的价位?

捷安特山地车3200的价格因地区和促销活动而异。根据公开信息,捷安特山地车的价格在**998**元到**3200**元之间。具体价格可能需要咨询当地经销商获取准确报价。

元。捷安特山地车系列,其中最便宜的型号是ATX26,售价为1299元,适合初学者或者经济实惠的消费者。

尽管捷安特自行车的价格可能因地区和店铺而异,但整体来说,其价格差别不会太大。因此,可以说捷安特自行车价格大致上是全国统一价。

捷安特自行车价格表2023山地车,捷安特自行车价格表2023山地车

我想买自行车,请各位推荐一下

1、自行车品牌推荐:永久、凤凰自行车、喜德盛、大行、飞鸽。

2、捷安特和美利达是现在国内比较好的自行车了。

3、RC100 属于公路自行车,颜值超高,不得不说迪卡侬家的颜值都好出圈啊。

捷安特自行车价目表谁知道?

1、捷安特官网提供的价格表网址为:http://online.giant.com.cn/price.html ,其中罗列了45种捷安特自行车的价格表,包括其对应的型号和颜色。尽管捷安特自行车的价格可能因地区和店铺而异,但整体来说,其价格差别不会太大。

2、在市场上一般使用的捷安特自行车价格在500到1500元左右,这种品相的捷安特自行车是大家最常用的普通自行车。

3、捷安特山地车型号序列:atx系列:660/690/710/777/830等,入门或娱乐级,价位1500-3000不等。xtc系列:750/850/860/880等等,属于专业级,价位4500-6000不等。

4、建议:捷安特 欧野0,价格1200,非常好骑。

捷安特莫曼顿1500是不是停产了

莫曼顿实际上是属于GIANT的,但是莫曼顿只做低端车,是并网销售的。

捷安特莫曼顿欧野d这款车是捷安特旗下的一款自行车,目前捷安特官网和网店并不是所有的自行车都展示,所以有时会出现查不到的情况。

捷安特莫曼顿2上市时间是2021年。莫曼顿是捷安特公司因应人们对于日常舒适休闲,以及流行时尚品味的需求,于2009年所推出的新移动文化单车品牌,莫曼顿2上市时间是2021年春季,是一款变速避震前叉通勤休闲自行车。

莫曼顿和捷安特都是一家公司的,用材也都是一样的饿,性价比来说莫曼顿更高点,具体可以去实体店比较车型,我们买之前做了很多功课,捷安特专卖店的员工也推荐莫曼顿。

不是,莫曼顿有专门的官网。莫曼顿与捷安特都是台湾巨大集团的子品牌。

捷安特自行车究竟多少钱

截止2020年,捷安特自行车的价格在500到2000元之间。捷安特的车架表面处理,运用新改良的粉末涂装和电镀工艺,粉末涂装有别于以往的喷漆,色彩不容易脱落,使每一辆捷安特在历经风雨坎坷之后,仍保持靓丽光鲜。

在市场上一般使用的捷安特自行车价格在500到1500元左右,这种品相的捷安特自行车是大家最常用的普通自行车。

(1)2014款的价格在3000~3500元之间。(2)旧款的在2700~3000元。

捷安特品牌自行车,如果一般骑行不会起200 ,300公里以上的1000多块钱就可以了,如果想起骑长途的话就要5000 3000这样起步才可以。

捷安特自行车,是全球自行车生产及行销最具规模的公司之一,其网络横跨五大洲,50余个国家,公司遍布中国大陆、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加拿大、荷兰等地,掌握着超过1万个销售通路。

捷安特所有山地车的型号及价格?

1、捷安特山地车系列有:ATX系列适用于娱乐级的XC。15w。XTC7系列和41028系列都是SL级的轻量铝合金车架,8系列适用于业余级的XC。17w。XTCSLR系列使用的是SLR级超轻量铝合金车架,适用于业余XC赛和专业训练用。

2、捷安特山地车型号序列:atx系列:660/690/710/777/830等,入门或娱乐级,价位1500-3000不等。xtc系列:750/850/860/880等等,属于专业级,价位4500-6000不等。

3、捷安特山地车型号序列:(1)atx系列:660/690/710/777/830等,入门或娱乐级,价位1500-3000不等。(2)xtc系列:750/850/860/880等等,属于专业级,价位4500-6000不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