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户外行业整体景气度下降,扬州金泉营收下滑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1-02 15:37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8月25日晚,扬州金泉发布2023年半年报,2023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8亿元,同比下降9.73%,实现归母净利润1.64亿元,同比上涨36.67%。

针对上半年的营收下滑,扬州金泉表示原因系户外行业整体景气度下降,导致露营装备类产品需求减少,公司销售额略有下降。不过,受益于优质的客户资源、稳定的产品结构和稳健的经营策略,公司仍然实现经营业绩稳定发展。

户外行业整体景气度下降,扬州金泉营收下滑

据了解,金泉旅游主要从事户外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生产所需主要原材料包括面料(尼龙、涤纶、维尼纶等)、填充物(羽绒、中空棉等)等。报告期内原材料占公司营业成本的比重较高。

扬州金泉的销售区域以国外市场为主,出口至欧洲、北美等地区。2023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出口至美国的部分产品在加征关税名单中。公司表示,整体经营业绩未因美国加征关税政策受到重大影响。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