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滑雪市场有望迎来强劲复苏,户外装备迎来大卖
服饰编辑:林夕
2023-11-14 09:11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立冬已至,北方多地迎来雪季。随着气温下降,滑雪热度逐渐升温,多个平台相关订单量迎来大幅激增。2023-2024雪季是后冬奥时代的第一个完整雪季,国内滑雪市场有望迎来强劲复苏成为共识。

与此同时,不少户外上市公司也看好即将到来的滑雪热潮,并加快相关渠道的布局。“预计今年会迎来五年来的最旺雪季。今年市场更加稳定,后冬奥带来的冰雪热度仍在延续。”北京军都山滑雪场市场总监王骥说。

滑雪市场有望迎来强劲复苏,户外装备迎来大卖

相关户外运动装备的销量也在今年“双十一”大促中表现颇为亮眼。京东“11.11”首周,骑行服、公路车、滑雪运动成交额同比增长超4倍,滑雪衣裤套装增长7倍。

中金公司研报认为,户外等新兴赛道高增长,看好本土功能性龙头品牌保持增长。“本土运动、羽绒服品牌加大运动科技创新研发,我们认为也在进一步激发消费者需求。”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