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中国十大名牌内衣名字,国内内衣品牌名字大全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3-10-23 0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品牌前十名

1、、安莉芳 安莉芳是创办于1975年的香港内衣品牌,产品设计时尚、制作精巧,其产品包括文胸、内裤、紧身衣、泳装、睡衣、韵律服、袜裤、哺乳内衣、孕妇内衣等。

2、女士内衣品牌前十大排名如下:华歌尔是日本著名的内衣品牌,于1949年成立,一直专注于“合身和心”的内衣设计,致力于带给女性最舒适的穿着体验,如今在国内内衣市场上占据了重要的地位,销量也是位居前列。

3、文胸品牌十大排名是:安莉芳EmbryForm、都市丽人、ELLE、桑扶兰、贵人蝶、梦惑、爱慕、少女美屋、南极人、狄慕芬 。

4、中国内衣品牌排十名是爱慕Aimer,安莉芳Embry,曼妮芬,都市丽人,古今,女人心,婷美,夏娃之秀,桑扶兰和猫娃。

品牌内衣排行榜前十名(女士内衣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女士品牌内衣排行榜前十名(女士内衣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1、内衣品牌前十名:维多利亚的秘密、安莉芳EmbryForm、歌瑞尔Gainreel、欧迪芬Ordifen、夏娃的诱惑EVESTEMPTATION、曼妮芬ManiForm、古今GUJIN、Wacoal华歌尔、都市丽人、加一尚品Coyeee,其中古今品牌最受女性欢迎。

2、华歌尔十分重视人体科学研究,通过收集大量的日本、台湾、大陆女性人体数据,使产品成为比较适合亚洲女性的内衣,外观也非常文雅。有大量束臀裤与束衣可供选择,这也是该品牌的一大特点。)婷美 (婷美,著名女性内衣品牌。

3、女士内裤十大品牌排行榜前10名有爱慕、曼妮芬、古今、华歌尔、维多利亚的秘密、猫人、都市丽人、莫代尔、芬腾可安、Ubras等。爱慕 爱慕内衣,是爱慕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内衣,创建于1993年。

4、中国内衣十大品品牌排行榜:猫人内衣、爱慕、古今、婷美内衣、三枪内衣、曼妮芬、安莉芳、秘密内衣、奥丽能、桑芙兰。

5、三枪成立时间:1994年三枪,女士保暖内衣品牌之一,隶属于上海三枪有限公司,这是我们国家的一个老牌的内衣品牌,这个品牌的内衣质量一直都被大家津津乐道,非常的耐穿,它们的内衣很贴身,很保暖。

6、十大奢侈女士内衣品牌有SimonePérèle(茜茉婷)、Hanro、Victorias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AgentProvocateur(挑逗特工)、LaPerla、Triumph(黛安芬)、Wolford、Chantelle(香缇卡)、Wacoal(华歌尔)、Aubade(奥巴迪)。

保暖内衣品牌十大排名国内

1、北极绒:北极绒是国内最早的保暖内衣品牌,正以领袖风采昂首屹立在保暖内衣行业潮头。北极天使:北极天使2010年江苏恺源旅游商贸公司推出的保暖产品新品牌。

2、文胸品牌十大排名是:安莉芳EmbryForm、都市丽人、ELLE、桑扶兰、贵人蝶、梦惑、爱慕、少女美屋、南极人、狄慕芬 。

3、品牌介绍: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知名的内衣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浪莎主打男女袜子及内衣产品,浪莎内衣现有保暖内衣、无缝内衣、家居服、内裤、文胸等。

女士内衣品牌前十大排名

1、女士内衣品牌前十大排名如下:华歌尔是日本著名的内衣品牌,于1949年成立,一直专注于“合身和心”的内衣设计,致力于带给女性最舒适的穿着体验,如今在国内内衣市场上占据了重要的地位,销量也是位居前列。

2、内衣品牌前十名:戴安娜 黛安芬国际集团旗下,创于1886年,集运营、生产、销售相关内衣、文胸、睡衣及泳装产品于一体的大型内衣生产商,盐城国际妇女时装有限公司。

3、十大内衣品牌排名如下:Wagol是日本著名内衣品牌,成立于1949年。一直专注于“合体与心”的内衣设计,致力于带给女性最舒适的穿着体验。现在在国内内衣市场占据重要地位,销量也位居前列。

4、女士内衣品牌排行榜靠前的是:爱幕、女人心 、黛安芬、九儿、猫人、苏缇雅。推荐:九儿、女人心、苏缇雅。 九儿 源于自然,归于舒适;始于传统,胜于品质? 作为一款风靡全国的国内女性内衣品牌,九儿的诞生来源于和谐唯美的自然体验。

中国十大名牌内衣名字,国内内衣品牌名字大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