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国内内衣,国内内衣品牌前十名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3-10-21 02: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哪些牌子的内衣是质量好的

1、LA PERLA世界知名内衣品牌,被誉为内衣界的“劳斯莱斯”,La Perla是全世界女性最迷恋的。Zindel法国名牌内衣,Zindel是法国第一内衣品牌。

2、爱慕Aimer: 内衣十大品牌,中国女性内衣专业领导品牌,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安莉芳Embry:中国名牌,创办于1975年,最佳信息化效益企业,安莉芳集团。

3、黛安芬享誉全球120多个国家,旗下品牌:黛安芬,Sloggi,Valisère以及HOM均运营、生产、销售相关内衣、文胸、睡衣及泳装产品,拥有优质质量,高科技技术以及最新潮流设计。

4、内衣质量好穿着又舒服的品牌有:黛安芬Ttiumph 创于1886年德国,全球最大的内衣制造商之一,内衣行业影响力品牌,知名泳装品牌,盐城国际妇女时装有限公司。

5、爱慕以“爱”、“精致”、“生命力”为品牌定位,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提供真正适合消费者生活状态的好内衣。爱慕致力于建立以人体工学和大数据为基础的消费者健康体态管理服务体系,成为消费者的贴身陪伴者。

女士内衣品牌前十大排名

LA PERLA(世界知名内衣品牌,被誉为内衣界的“劳斯莱斯”,La Perla是全世界女性最迷恋的) 。Zindel(法国名牌内衣,Zindel是法国第一内衣品牌) 。

女士内衣十大名牌是:Triumph黛安芬、古今GUJIN、安莉芳EmbryForm、曼妮芬ManiForm、Wacoal华歌尔等。

内衣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爱慕AIMER、曼妮芬、黛安芬、古今、安莉芳、Ubras、华歌尔、都市丽人、维多利亚的秘密、欧迪芬。

爱慕 始于1993年,原创内衣品牌领跑者,内衣服饰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拥有众多品牌及产品线,专门从事高品质贴身服饰及其用品的技术企业。

文胸品牌前十名 黛安芬(黛安芬创立于1886年成立于德国,是国际化内衣企业之一。

国产十大内衣品牌

国内十大内衣品牌排行榜爱慕Aimer爱慕的内衣是市面上的大品牌,也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较高的一款牌子了。其实现代人不仅重视内衣所带来的诱惑感,更重视其带来的健康呵护,健美造型,这才是流行。

国产十大内衣品牌有蕉内Bananain、内外NEIWAI、Triumph黛安芬、安莉芳EmbryForm、Wacoal华歌尔、婷美GRACEWELL、都市丽人、红豆、爱慕、古今等,其中古今品牌受到了很多女性的喜爱。

中国内衣十大品品牌排行榜:猫人内衣、爱慕、古今、婷美内衣、三枪内衣、曼妮芬、安莉芳、秘密内衣、奥丽能、桑芙兰。

都市丽人 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文胸知名品牌,知名女式内衣品牌,国内较早的快时尚内衣品牌,高性价比大众贴身衣物供应商,集研发、生产、仓储物流、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内衣品牌运营集团。

十大内衣品牌有哪些

内衣类十大品牌CK内衣Caldicekris是一家由顾天文成立于2017年2月的中国制品服装品牌,旗下产品涵盖男女装、化妆品、鞋品、箱包皮具等多个品类,并在中国服装基地均拥有深度合作联盟厂商,并且直营门店数量已超100家。

猫人内衣。猫人国际(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经过十多年快速发展,“猫人”品牌已成为中国时尚内衣领域的领导品牌。爱慕。

安莉芳成立时间:1975年安莉芳是香港一个非常有名的女士内衣品牌,隶属于安莉芳集团,该集团是香港一个大型的内衣制造商,在内地各个重要城市都设立了分支机构,每年的内衣产量都非常大,受到了无数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国内内衣,国内内衣品牌前十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