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四年增长100倍,今年双11鸭鸭还卖的动吗?
服饰编辑:林夕
2023-10-20 09:16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2020年,传统羽绒服品牌们在货架电商与直播电商的共同推动下,再度活跃起来。这一年,鸭鸭进行股份重组,被一个有着近20年电商运营经验的团队接手;同年天猫双11,鸭鸭累计销售额突破2.1亿元,实现了小破圈。

2021年,鸭鸭的雪山直播间出圈。主播穿着羽绒服在寒风凌冽的雪山上卖力讲解,观众们待在酷暑的天气里静静地看着直播,这种新鲜感立刻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直播电商的商业逻辑也让羽绒服的销售脱离了季节的限制。

直播电商和传统货架电商,从来不是非此即彼的关系,前者帮助品牌找到更精准的人,后者承接流量。这也逐渐成为这一两年来国货羽绒服们先后翻红的主要经营公式。

四年增长100倍,今年双11鸭鸭还卖的动吗?

说到底,羽绒服还是一个季节性的生意,而且羽绒服的产品属性决定了其回购频率不会太高,产品本身也有着自己的生命周期。那么鸭鸭今年双11还能继续“狂飙”吗?

鸭鸭品牌总监胡诗琦对此表示,相较于服装大类来说,羽绒服还是一个小众市场,增长是有限的,尤其是鸭鸭在过去四年增长百倍,年 GMV(商品成交总额)已经超过110亿之后,会逐渐进入平稳期。

距离天猫双11正式启动还有一周时间,鸭鸭请来了东方甄选,在江西总部打造了鸭鸭专场,并且双方也在筹备双11期间的合作。这也是鸭鸭希望借头部直播结构,进一步拓宽消费人群。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