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23广州国际纺织印花工业技术展览会!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8-08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展会时间:2023年10月31日-11月2日

展会地点:广州 琶洲 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会主题:优化纺织制衣产业装备,提升企业产品质量与生产效率
-----------------------------------------------------------------------------------------------------------------------

展会概况:纺织服装制衣产业基地-需求旺盛-商机无限

广州、佛山、中山、江门、南海、均安、张槎、西樵等分别是纺织制衣、内衣、牛仔、休闲装、童装产业、针织、纺织等基地,南海内衣、中山小榄针织、顺德均安牛仔、佛山童装、中山休闲装等闻名中外。先后评为中国纺织产业基地、中国休闲服装之都、中国童装名镇、中国内衣名镇、中国牛仔之都等,目前已形成纺织服装生产一条龙完整的产业链。拥有年产值超千万元的纺织企业5766家,超亿元的企业有3089家,周边地区的纺织及服装企业近56000多家。作为新兴纺织制衣产业基地,主要对各类纺织服装鞋类机械设备及材料需求旺盛,并呈日益增长趋势。如此庞大的产业市场,却没有一个专业的纺织制衣及印花工业展览会,“2023广州国际纺织印花工业技术展览会”将于10月31日-11月2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本届展会将以“机械换人、提倡绿色、可持续生产模式,自动化革新助力提升企业产品质量与生产效率”为主题,为海内外客商提供一个展示顶尖自动化工业设备的舞台。

本次展会紧接在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秋交会)第三期同时期举办,并且在同一地点琶洲,非常方便海内外专业贸易商及买家莅临采购参观。广州作为广东省的省会城市,经济贸易发达,并有“千年商都”之称,地位可谓举足轻重,来广州采购这已经成为众多国内外商家的共识。在国内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市场持续升温的推动下,本次展会将是众多参展商宣传推广的主要展品,同时也将成为广州、佛山、中山、江门、珠海、东莞等地纺织服装制衣企业的交流盛会。

展品范围:

印花机械类:印花机、椭圆机、UV打印机、制版设备、烘道、印花跑台、数码喷射印花系统、电脑一体化喷墨制网系统、调浆设备、染整设备等;油墨、墨水、印花胶浆、感光胶、刻字膜、印刷纸等;电脑分色制版系统、电脑测配色、丝印、网印、热转印、水转印设备、烫画材料、热转印技术、新型环保印花材料等各类相关配套产品类。

展位费用:

2023广州国际纺织印花工业技术展览会!

筹展联络处:广州广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1132号汇鑫大厦409室(510655)

联系人:蒋小姐 15602403135(微信同号)

电  话:020-38810639            Q  Q:3337838625   

邮  箱:3337838625@qq.com       网站:www.yinhuazhan.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