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盛泽)服装供应链新品展示对接会火热举行,秋冬服装面辅料格外受关注
服饰编辑:Kim
2023-06-02 09:40来源于:中国焦点
分享:

5月31日,以“链占先机·布布为赢”为主题的中国(盛泽)服装供应链新品展示对接会火热举行。近百家优质面料企业现场进行科技功能、时尚创意服装面料新品展示,更有波司登、汇美时尚等知名企业带来行业标准、流行趋势、品牌发展等精彩分享。

接踵而至的服装品牌、专业买家直奔主题,对轻型面料特别是用于秋冬季服装面辅料的产品格外关注。

现场正好有多家专注超薄棉服、羽绒绗缝技术的制造商,前来采购的品牌负责人直接拍照片发回设计师询问是否适用新品研发,同步地制造商反向询问品牌新品花型也要反馈回工厂制定工期。

作为最后做主题分享的嘉宾,波司登集团供应链科研技术中心总监陈百顺以“羽绒服装产品技术发展与展望”为题,重点讲述企业在羽绒服装行业和技术发展、羽绒服装技术突破与展望、羽绒服标准更新三个方面的最新进展。

中国焦点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