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英国户外服饰品牌Passenger获1500万英镑融资
服饰编辑:Kim
2023-05-27 09:40来源于:精练
分享:

近日,英国户外服饰品牌Passenger宣布获得1500万英镑融资,该笔资金由消费专业投资公司Growth Partner和前Gymshark CEO Steve Hewitt共同领投。

英国户外服饰品牌Passenger获1500万英镑融资

Passenger总部位于英国,2012年由Richard和Alexa Sutcliffe创立,旨在提供时尚、高质量且可持续性的户外产品。其90%以上的产品均采用可溯源的材料制成,例如再生棉、再生聚酯、大麻和有机棉。

自2019年以来,该品牌实现了三位数的同比增长,同时不断增加ESG计划的投资。2022年,Passenger在英国成长100强榜单中排名第二,而销售额已增长到3300万英镑,销售70万件商品,其中25%的业务来自海外市场。据Passenger称,今年有望实现5000万英镑的销售额。

精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