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5月1日起,《“可持续棉花”产销监管链》团体标准实施
服饰编辑:Kim
2023-04-25 09:53来源于:纺织中国
分享:

《“可持续棉花”产销监管链》团体标准近日发布,该标准将于5月1日起在行业内正式实施。该标准由中国棉花协会提出并归口。起草单位有:中国棉花协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棉集团新疆棉花有限公司、新疆利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开展可持续棉花产销监管链认证旨在通过追踪棉制品的原料来源及交易过程,确保供应链企业对可持续棉花采购的真实性、可追溯性,向消费者提供明确的产品原料来源证明,同时促使参与认证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目标与原则,促进可持续棉花的生产、贸易与消费。该标准的制定规定了实施棉花及棉制品产销监管链的要求,适用于实施“中国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CCSD)”中对经营单位可持续棉制品的要求和符合性评价。

纺织中国 )
关健词:服装行业政策法规
下一篇:秋冬面料开始陆续打样下单,数量较往年同期明显减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