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阿迪前高管创立的街头服饰品牌“Unless”标志
服饰编辑:Kim
2023-02-25 10:25来源于:标志情报局
分享:

2021年,曾在阿迪达斯(adidas)任职25年的前主管 Eric Liedtke 在离职后成功创业,推出自己的街头服饰品牌「Unless」,品牌主张可持续发展,目标是做到零浪费、零塑胶。

阿迪前高管创立的街头服饰品牌“Unless”标志

Unless的品牌LOGO反映了其定位以及需要实现的目标。图形以其品牌名称的首字母U为造型,模仿出「摇滚」的手势「」和经常伴随手势伸出舌头的形状。图标和字体会根据不同的用途来随意填充颜色和图案。

Eric Liedtke 解释称:「塑料问题越来越严重,Unless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真正的变革机会,为消费者提供的创新解决方案,让他们真正感受到自己的选择将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Unless 将采用全新的商业模式减少销售服饰带来的废料。他希望新品牌「Unless」能以「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成为下一个 YEEZY或 Supreme」。随着消费者愈来愈注重环保,Liedtke认为他的品牌可解决衣服浪费的环保问题。

作为一个以植物用料基为础的品牌,「Unless」所有服装产品都采用无塑胶和有机替代品制造,品牌标语是「不要感到难过」(Don’t Feel Bad),其设计能确保产品于「产品生命周期」结束时分解。

标志情报局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