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跨境电商对纺织业发展有何影响?
服饰编辑:Kim
2023-02-04 09:26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电子商务已成为增加其纺织品出口的另一种途径,因为该平台早些时候在很大程度上被纺织行业所忽视。 在这方面,全巴基斯坦纺织厂协会 (APTMA) 的一次意识会议启发了纺织厂。

首席执行官 (CEO) MindWhiz Shah Hassan 向 APTMA 成员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国际电子商务平台增加出口。 他透露,全球市场规模超过 6000 亿美元,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出口国。 他还指出,尽管出口价值较低,但巴基斯坦仍是继美国和中国之后卖家数量最多的第三大国家。 巴基斯坦的主要出口产品包括地毯、地毯、皮革、运动用品和纺织品。

他说,一位来自巴基斯坦的卖家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赚了 6.5 亿美元。 他说,巴基斯坦通过电子商务出口纺织品的空间很大。 他说,从服装到床上用品的纺织品都可以通过这些平台出口。 他还强调了这些平台上的销售策略。

他说电子商务平台有助于出口商建立品牌,否则在正常贸易中建立品牌是非常昂贵的。 由于没有中间商参与,卖家可以通过电子商务获得超过 46% 的高利润率

APTMA 副主席 Asad Shafi 乐观地认为,巴基斯坦可以通过亚马逊增加 60 亿美元的纺织品出口,这仍仅占其总营业额的百分之一。 他告知总赞助人 APTMA Gohar Ejaz 已制定计划,利用价值约 30 亿美元的剩余纱线和织物在当地生产服装和其他增值纺织产品。 纺织部门计划建立 1000 个服装单位来实现这一目标。

他希望缝合革命加上正常的 BMR 将在未来五年内将纺织品出口总额提高到 500 亿美元。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