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受疫情影响,半个中国不能发货,商家赔惨了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02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十一已至,本应是年前大促的好机会,各大商家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可疫情反复,很多城市再次按下暂停键,多地快递出现停发,对商家业务造成了很大的冲击。

有的商家表示,已经被封在家整整一个月,国庆节的订单都没送出去。还有人说再封下去店铺都要倒闭。现在,商家面临的问题并不只是数据的问题,还有平台会对违规的物流行为进行惩罚,这无疑会导致推广的成本越来越高。

天猫商家老朱透露网店货源40%位于广东地区,发货成了根本问题。店铺的销售额已从一个星期前的7~8万元/天,下滑至现在的3~4万元/天。不管是收货地还是发货地,一旦有疫情,下单的时候平台就会提示,这个过程会减少消费者的下单率,进一步降低转化率。

随着网络的普及,线上购物已成为一种趋势,但近年来受疫情影响影响还是实体店购物更受消费青睐!

网购通过各种物流公司进行运输,时间长不说,在运送过程中商品可能会损坏。实体店购物质量有保障,交易安全性有保障,售后服务也能得到保障,购买商品时可随时与销售人员进行沟通。购物付款后便可拿到货物,无需等待快递送达,维权方便,在实体店购物,一旦出现质量等问题,手持发票便可进行维权。在实体店购物可以与商家砍价,退换货方便,一旦出现不合适的情况,可以随时退换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