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裸穿不扎人”刷屏分众,三只小山羊引领羊绒大衣新风潮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01 09: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17日,三只小山羊纯羊绒大衣抖音直播间销售突破200w,这是既品牌升级之后,业绩上实现的一次飞跃式增长。2021年入驻抖音,勇哥羊绒以源头工厂的身份直触消费者,逐渐通过兴趣电商打开销售通路。而随着销售通路的不断拓宽,杨玉勇开始探索品牌的打造,“三只小山羊”应运而生。在线上打开品牌认知通路后,三只小山羊瞄准线下流量,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发力,推动品牌核心优势持续渗透市场,抢占消费者心智。

“幕后英雄”走到“台前”

自2001年加入WTO以来,中国一直被称为“世界工厂”,入行之后的19年里,杨玉勇的工厂逐渐做到国际一线羊绒大衣品牌的代工厂。然而,受贸易环以及疫情的影响下,代工利润薄弱,被动性强等弊端愈发显现,面对这些客观因素,杨玉勇开始尝试转型,从“幕后”走到“台前”,依托于线上渠道发展起了自有品牌“勇哥羊绒”。与此同时,勇哥羊绒加入抖音官方的“王牌工厂”项目,在平台的一系列扶持措施下实现销售的增长和品牌认知度的积累。三只小山羊品牌应运而生。

专注纯羊绒大衣赛道,打造全新强势品牌

纵观中国羊绒大衣行业,似乎除了鄂尔多斯,并没有能叫得上名号的。也就是说,“有品类无品牌”依旧是羊绒大衣行业的现状,亦是三只小山羊的机会。在抖音,三只小山羊致力于向用户普及专业的纯羊绒大衣选购知识,帮助消费者从原材料、制作工艺、版型等维度判断纯羊绒大衣的优劣,同时夯实品牌纯羊绒大衣专家的形象。加速实现占据纯羊绒大衣品类市场佼佼者地位的目标,三只小山羊还提出“裸穿不扎人”的品牌主张,并以此引领纯羊绒大衣高端品质的标准。未来,我们期待三只小山羊创造出更大的品牌价值空间,以更独立、更强势的姿态走上世界舞台,为中国纯羊绒大衣产业的发展创造新的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