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alexanderwang的回归之路能否成功?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24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重回大众视线的alexanderwang,话题不断。早秋系列短片中品牌方直接邀请了在抖音拥有445万粉丝的网红四美子出镜演绎,引发广泛关注。短片一经释出,便收获了大量的讨论和关注。有评论认为,这次的合作可被视为「国风文化」的输出;但也有人对这一次合作感到不理解。不管是在社交媒体上还是在实体运营中,塑造品牌形象都并非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事情。这次的合作不过是alexanderwang想另辟蹊径打响翻身之仗。

alexanderwang的回归之路能否成功?

早在四月,alexanderwang就曾邀请淘宝中老年服饰模特梁晓晴进行短片拍摄,一经播出后,就为即将回归的alexanderwang带来了巨大的话题度。紧接着在洛杉矶中国城通过走秀回归时尚界同一时间,alexanderwang在官网发售一款印有「Fortune City」的基础T恤,并表示所得所有收益将会捐给中国城用于建设和维护。从这次关键的复出时装秀中, 再联系到四月和近期的两次中国模特出镜的土味视频,可以看出alexanderwang的复出策略其实就是主打「亚裔文化」溯源。  

alexanderwang的回归之路能否成功?

上个月,alexanderwang正式推出平价居家服饰系列bodywear。「bodywear」系列包含男女装服饰,产品均由100%棉罗纹材料制成,分为经典舒适和低腰时尚两种款式。其实对于回归不久,尚未稳固名气的alexanderwang来说,推出一个全新的系列是比较冒险的行为,但结合近一两年的时尚趋势和经济走向,推出「bodywear」系列是很聪明的一步。

alexanderwang的回归之路能否成功?

此次alexanderwang以「基础好穿」为主打,以低价吸引消费者购买,引导穿着者通过不同的搭配玩法实现贵气的视觉效果。一系列出色的视觉包装令全新系列在国内外均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这对初步回归的alexanderwang可以说再次把握住了翻盘的不二良机。

Alexander Wang作为2010年代走红的设计师品牌,在时装创意领域实际上拥有扎实的基础,也获得过权威的认可。就目前的形式来看,alexanderwang已经看似已经重新回归大众视线,但是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还需要经历更多的考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