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FILA FUSION正式解锁蔡徐坤潮流主理人新身份
服饰编辑:Kim
2022-08-07 10:03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8月2日,FILA旗下潮流运动品牌FILA FUSION正式官宣原创音乐人、FILA代言人蔡徐坤再添新身份:FILA FUSION潮流主理人。作为新世代备受瞩目的艺人之一,蔡徐坤很好地彰显了当代青年打破定式、拥抱多元的精神。此次,蔡徐坤又成功解锁FILA FUSION潮流主理人新身份,借FILA FUSION x FACETASM联名鞋款“#FF穿梭机”突破时空边界,引领年轻一代未来潮流风向。

FILA FUSION正式解锁蔡徐坤潮流主理人新身份

随着消费者接触潮流文化的渠道越来越广泛,年轻人的自我关注度和时尚意识都在日渐增强,据咨询公司Frost&Sullivan数据显示:按GMV计算,中国潮流零售行业市场仍处在高速增长的通道中,预计到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4750亿元。其中Z世代是潮流消费的重要推动力,电通中国发布的《2022解码Z世代》报告显示,年轻人在时尚领域的消费金额贡献逐年增大,90后、95后、00后占潮流市场的消费规模达到八成。FILA FUSION就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2017年FILA前瞻性地布局年轻潮流运动领域,成立FILA FUSION品牌,取“FUSION”一词意指:以意式潮流文化及经典设计元素为支点,积极融合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流行文化,推动品牌年轻、潮流、多元发展。此次FUSION品牌官宣蔡徐坤潮流主理人新身份,更是为FUSION品牌与中国年轻群体的对话带来更深入和丰富的形象与语言。借此次官宣合作之际,FUSION品牌同步释出FILA FUSION x FACETASM联名鞋款,以及首款限量NFT数字藏品,向先锋潮流群体传递出品牌前沿大胆的创新文化和品牌态度。

品牌创立5年来,FILA FUSION与White Mountaineering、Marcelo Burlon County of Milan等潮牌联名合作,频频推出融合多元文化的潮流服饰;品牌也不断锐意出新,成功推出如BIANCO硬糖鞋、RAY III夜光鞋等兼具Z世代个性态度与当下前沿设计的创新鞋款。2020年7月,FILA与代言人蔡徐坤开启了携手共进之旅,双方在合作期间不断碰撞出潮流化学反应,品牌高度认可他所独具的潮流品味与所迸发的强大潮流号召力。此番正式官宣蔡徐坤潮流主理人新身份,正是源于FILA FUSION深耕于潮流领域的态度、追求多元文化融合的风格与蔡徐坤在艺术道路上溯源经典、重塑先行的探索不谋而合。这也恰好呼应了此次FILA FUSION x FACETASM联名鞋款“#FF穿梭机”的两面:一面经典复古,继承品牌历史库中经久不衰的标志元素;一面多元先锋,通过解构手法打造复古未来主义风格,突破时间与空间的边界。在未来,他的潮流风格与时尚态度也将持续成为品牌重要的设计灵感,共同重塑未来,引领明日潮流。

凤凰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