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筹备正式启动!
服饰编辑:Kim
2022-07-02 09:00来源于: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
分享:

7月1日下午,第二届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启动会成功召开。会议介绍2023年3月24日-26日在汕头·潮汕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二届“服博会”相关启动和规划情况。

“服博会”作为汕头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关于把沿海经济带打造成更具承载力的产业发展主战场的具体举措,以及实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的实际行动,对于提升产业集群竞争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链整合和助力广东省现代轻工纺织产业集群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第二届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筹备正式启动!

首届“服博会”已于今年5月成功举办,作为今年全国首个纺织服装博览会,首届服博会吸引了近300家展商、500个品牌、超10万件行业展品参展,超1.7万人次采购商到会洽谈,展会规模达3万平米。“前展后厂”的产业带展会、近十年行业最高规格的服装秀、三个国字号招牌落地等亮点,服博会全面展示了“潮派服饰”风采。

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第二届第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庆渲在会上介绍了第二届“服博会”的亮点、宣传计划和展馆规划。他表示,第二届“服博会”将继续以“中国潮·世界品”为主题,展会规模将扩大到5万平方米,内容将更加多元化,计划新增六大产业集群展区、全球华侨华人贴身衣物设计大赛、国内各大知名品牌、电商平台采购商联合展等新亮点。届时,展会场馆仍设置在汕头潮汕博览中心,组委会计划今年在上海召开展会新闻发布会。

第二届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筹备正式启动!

他提出,在第一次成功举办之下。希望通过政府三年的支持在第三年做到全国最大的内衣和家居服展会。

“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背靠雄厚的产业基础,“前展后厂”模式将成为未来展会发展的趋势。未来,“服博会”将不断往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国际化方向发展水平,把“服博会”打造成为国内纺织服装产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大力推动汕头纺织服装产业走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

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