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江南布衣童装再现鬼脸和疑似罂粟图案?因展示不完整地图被罚80万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31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的小学教材和儿童的读物都成了网友们在论坛上热议的话题,除了学习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也面临着被不当信息侵袭的风险,在近日,江南布衣又出现了诡异画风设计。

江南布衣童装再现鬼脸和疑似罂粟图案?因展示不完整地图被罚80万

下图中,一个孩子跌倒在前面,四肢扭曲,后面两个孩子观望。衣服上还有一段英文,这样翻译:“我很害怕,我希望他们停下来,我不想这样掉下去,不!!!”

这样的图案加数字的画风在大家的脑海中相信肯定不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情,在去年的九月份江南布衣就因为童装上的“邪恶”图案曾引起广泛争议。据小编了解到,上述图案去年就曾出现在一款羽绒服上。即使过去了一年,江南布衣的“诡异”画风仍在。

江南布衣童装再现鬼脸和疑似罂粟图案?因展示不完整地图被罚80万

而最近,不仅童装出现诡异图案,江南布衣服饰有限公司因发布损害国家尊严的广告,被杭州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80万。具体的处罚事由是:经鉴定该公司官网子页面展示的地图图片中,中国地图界线表示不完整,台湾岛、海南岛及南海诸岛均无法看清,已有界线上也存在漏绘阿克赛钦、藏南地区的问题。

 

关健词:国货服装品牌
下一篇:稳企业强信心 柯桥有力有序推动市场复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