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增一例阳性!绍兴柯桥区启动二级响应 中国轻纺城休市三天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25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绍兴报告两例感染者过后,在区域核酸检测中又发现了一例阳性感染者,24日起,当地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Ⅱ级响应,而其中位于柯桥的中国轻纺城市场暂定休市三天。

新增一例阳性!绍兴柯桥区启动二级响应 中国轻纺城休市三天

在5月22日深夜,柯桥区在“愿检尽检”中经复检发现一例阳性感染者,在晚间其密接者筛查中发现一例阳性,两人系夫妻,职业为装修人员和KTV工作人员,初步判断妻子的感染来自于丈夫。

23日,柯桥区对于部分街道展开区域性核酸检测,检测人共43.75万人,检测出阳性感染者1人。据行动轨迹查看,此例阳性感染者在18-23日每日都在中国轻纺城精品广场92号门市部上班。

24日4时起,柯桥区启动Ⅱ级响应,并调整“三区”管控范围。全区室内密闭场所暂停开放,餐饮单位暂停提供堂食。公告上显示“三区”内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二年级暂停三天线下教学,高中三年级实行全封闭管理;公交、地铁越站通过;中国轻纺城市场暂定休市三天,商务楼宇暂停办公三天。

据了解中国轻纺城始建于1980年代,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纺织面料批发专业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