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科技智造轻运动服饰品牌COCOFIT完成超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24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根据相关报道,科技智造轻运动服饰品牌COCOFIT宣布完成由险峰长青领投的超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次投资将被用于茶农研发和供应链体系升级。

科技智造轻运动服饰品牌COCOFIT完成超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1年下半年创立于杭州的COCOFIT,致力于用新产业链新技术和更加科学的开发手段打造舒适好看的贴身轻运动服饰,据了解,COCOFIT成立的前半年没有启动销售耳饰先投资监理了功能量化实验室,对于贴身服饰的舒适度进行了进一步的量化和改善。

一方面,COCOFIT持续邀请种子用户来到公司,对公司不同面料、版型、工艺开发水平的产品和市场上优秀品牌的主打产品进行试穿盲测,这样有助于研发团队分析不同特征的消费者对于心理舒适服压的需求和产品偏好。

另一方面,COCOFIT建立了自己的面料舒适弹力测试标准体系,模拟出门人在不同的场景下对于弹力面料的拉伸状态,从而让不同的消费者对于弹力舒适的体感需求以及面料的弹力特性的数据进行疲惫,以便团队根据具象的数据参数曲线判断出需要开发的面料。

受疫情影响,COCOFIT在拓展其他销售渠道时尤为谨慎,不考虑热门的抖音和快手,而选择社群团购。仅社群团购这一渠道,“羽”系列天鹅裤就卖了2000多条。

值得一提的是。COCOFIT最主力的一个团长困在上海两个月,通过推荐产品实现了几万元的收入,这让团队觉得非常自豪且据价值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