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Zara母公司Inditex司采购1亿欧元的可再生面料
服饰编辑:Kim
2022-05-14 09:27来源于:时尚商业快讯
分享:

近日,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签署了一项价值超过1亿欧元的协议,收购芬兰Infinited纤维公司生产的30%再生面料,为期三年,并将在2024年开设其第一家大规模工厂。届时集团将开始购买完全由服装废料制成的Infinna优质再生面料。

Inditex集团表示,集团正在积极寻找可持续时尚的解决方案,并需求新的工艺和材料,以实现纺织品的回收利用。

此前,Inditex集团在全球市场积极推行可持续发展价值链,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了郑重承诺。

Zara母公司Inditex司采购1亿欧元的可再生面料

2022年,Inditex集团直接运营的所有能源都将来自可再生能源,并将超过50%的服装打造为“Join life”环保系列;2023,在顾客层面消除所有一次性塑料,有效减少环境污染;2025年,减少整个供应链25%的用水量;将零排放目标提前10年,至2040年达成此目标。

时尚商业快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