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关于延期举办“2022中国(北京)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的通知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5-06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尊敬的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鉴于近期国内多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最大限度保障广大展商、观众与合作伙伴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良好的参展参观效果,北京职业装▪团服展组委会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

原定于2022年5月27日-29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2中国(北京)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将延期举办,具体日期将另行通知。因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聚力凝心,笃行致远。在此,组委会衷心感谢各方对我们的理解与支持。后续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竭力做好展会的各项准备和协调工作,在疫情过后为展商和观众呈现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专业职业装盛会。

 特此通知。                                   

北京博闻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22年5月6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